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造成女性性冷感的原因 5個方法教你應對女人性冷感

造成女性性冷感的原因 5個方法教你應對女人性冷感


犀利士5mg

雖然性生活能夠給女性帶來高潮的愉悅和滿足,但是還有相當一部分女性缺乏性慾,對性生活沒有足夠的興趣,這種狀況稱為性冷感,這樣長期下去,就會影響夫妻生活,所以女性們要及時治療性冷感。那麼,女人性冷感的原因有哪些?女人性冷感怎麼辦呢?


造成女性性冷感的原因


1、藥物偷走性慾


口服避孕藥、降壓藥、抗焦慮藥、抑酸藥和抗抑鬱藥等都會影響女性性慾。建議,問清藥物副作用,並采取非激素避孕措施。


2、電子產品入侵臥室


電視、電腦、手機等入侵臥室,不僅會導致失眠,而且會殃及性愛。床上應只做兩件事:一是睡覺,二是做愛。只要不將各種技術裝備帶進臥室,就可能還性愛本來面目。


3、生活忙忙碌碌


家裡家外身兼數職,以及現代生活壓力都會導致女性激素水平變化,擾亂性反應周期,影響性慾。合理安排生活,洗個熱水澡等都有助於緩解壓力,放松身心,改善夫妻性生活。


4、走樣的體型


發胖或懷孕導致身材變樣,會對女性造成心理壓力,進而影響性趣。迪維勒博士建議,積極運動減肥,有助於提升自身性感認可度,提高性慾。


5、進入圍絕經期


絕經之前,雌激素水平下降,導致性生活受影響。此時,陰道組織潤滑度更差,乾澀引發疼痛,進而讓女性怕過性生活。建議,與醫生商討激素替代療法的利弊。如果陰道乾澀,可選用雌激素藥膏或栓劑,或者潤滑劑。


6、老公性趣淡化


老公無性趣也會導致妻子性慾失常。建議,夫妻溝通商討對策,切忌指責或懷疑。對男人而言,性否定就等於全否定。


生活中性冷感在不少夫妻中都出現過。相對來講,女性比較常出現性冷感的問題。要知道,這對家庭的和諧很是不利,因此要想辦法解決性冷感的問題。


女人性冷感怎麼辦?


1、飲食調理


韭菜、胡蘿卜、狗肉、羊肉、雀肉、雀蛋、河蝦、鯊魚、甲魚、烏賊蛋、蜂王漿等具有補腎強欲功效的食物宜多吃。


2、自慰


不少女性對將自慰視為性治療覺得很疑惑,但這實際上是很理想的治療方法。女性通過自己完全放松、沒有任何負擔的性幻想+自慰體驗到性高潮後,高潮帶來的滿足、性快感受是治療性慾低下的理想藥物。


3、信任男人


精神分析學派強調潛意識的心理沖突,他們認為有一部分性高潮缺乏植根於童年的創傷性經歷。比如破裂家庭中成長的女孩子,如果她對父親的殘酷無情和母親的辛酸悲痛印象很深,便會形成對男人的恐懼和不信任,成年結婚以後,盡管愛自己的老公,潛意識中對男人的恐懼和不信任感仍會妨礙她達到性高潮。


4、穴位按摩


患者仰臥,術者用手掌順、逆時針摩小腹部,各30次。點按氣海、關元、足三裡、三陰交穴各1分鐘。俯臥位,術者一指禪按腎俞、心俞、肝俞、命門穴各1分鐘。掌揉左或右側背部京門穴下方5~10分鐘。再仰臥,術者以兩手四指自患者內上方陰廉、五星穴處,自上而下揉捏,經陰包至膝下陰陵泉穴處止,反復3~5遍。


5、積極溝通緩解性冷感


對於心理有創傷或精神上有顧慮的妻子,老公應該耐心地引導妻子,幫助其消除顧慮。如果女性性知識缺乏導致的壓力和不和諧,夫妻雙方應該積極溝通,學習性知識,互相了解對方的性心理和性需求,在雙方都同意的前提下積極探索和嘗試,學會欣賞和贊美對方。進行性生活要細致、耐心而溫柔,前戲更充分,促進性和諧。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是什麼讓你與性高潮無緣? 5個容易獲得性高潮的技巧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