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和諧性愛有哪些方法?教你前戲+後戲怎麼做

和諧性愛有哪些方法?教你前戲+後戲怎麼做


犀利士5mg

我們一般說的前戲,是指在性愛之前男女雙方之間會說一些甜言蜜語,或是對彼此身體進行一些愛撫、親吻等等環節,對於性愛,前戲能夠提高快感,增加興奮度。那麼,前戲你懂怎麼做嗎?後戲你是否了解呢?如果不了解,就一起來看看吧。


和諧性愛是需要充分的前戲


古代房中術如是說:夫妻性生活時,如女方因未動情欲而不樂為,則女陰不受感動而辟張,陰液不流溢潤滑;如果男方沒有性要求,則陰莖不勃起、不挺硬


男女間的性慾和性興奮常是不同步的。一般說來,男方的性沖動常由於視覺刺激而出現得快速;女方則相對遲緩,但對觸覺刺激則比較敏感。當然,也可出現與上述相反的情況,即女方有性要求時而男方卻無。故以上情況都需要有一個嬉戲調情階段。


因此我們的建議是:男人應該盡量放慢步伐,把幾秒鐘就能做完的預熱,拉長一點,到幾分鐘,讓女方慢慢興奮起來。至於回報?當然是讓她欲火中燒、激情澎湃。男人尤其要學習這些,都是調情功課的重要環節。


1、送給她一條性感內褲


如果認為送普通內衣會太老土,那就選擇性感內褲。


2、耳背是女人最敏感的地方之一


女人最容易受語言的挑逗。贊美她吧!哪怕她不太美,也要贊美她。用心的搜羅中華詞典中所有最美麗的成語,勇敢的用任何最肉麻的詞匯去贊美她;不過要注意你的聲調,要令她好像處在朦朧的夢中。男人無妨開開玩笑,不要像士兵操練一般緊繃著臉,令氣氛輕松一點吧!


3、給她一個深情的吻


接吻也是一門藝術。為何許多人喜歡小狗舔自已的手?因為它的舌頭是完全放松的。有一些男人吻女人時,舌頭是僵硬的,太用力了。用什麼力?又不是在進行生死搏鬥。試著放松嘴唇與舌頭,女人一定會接受一個溫暖的而又軟綿綿的深吻。女人的脖子很敏感,用心地撫摸它,然後輕吻它,時間不要太短,或一晃而過。但是,倘若是偷情的吻,最好不要吻脖子,那會非常的危險,因為那很容易留下緋紅的吻痕——俗稱咖喱雞,這種東西非常的難於解釋。然後,盡量的吻遍女人的渾身,如果雙方個人衛生都做得很不錯的話。這時,男人對女人特別敏感的部位,無妨用些心,互相吻遍對方,包括陰部、會陰和乾凈的肛門。試著含住你愛人的腳趾,如嬰兒吸奶一樣的吸吮它,效果很不錯。


後戲是指人們在性愛高潮之後,那一段時間內進行的活動,若是後戲安排的好,你們的性生活一定會更上一層樓的。


五大性愛後戲


1、討論性愛表現


如實告訴伴侶自己喜歡或不喜歡性愛某個環節,是最明智的選擇。互相交流對性愛過程的感受不僅讓雙方感覺更加放松,而且有助於揚長避短,彌補不足。


交流性愛表現是健康之舉,但是應避免過分剖析性行為。另外,如果感到伴侶在某些方面存在不足,應該耐心而有策略地告訴對方。切忌將其性表現與另一個人作比較,否則會傷害雙方感情。


2、策劃下一次性愛大餐


在雙方性趣正濃之際,策劃下一次性愛大餐,有助於增強雙方對美妙性愛的期待感,還能拉近夫妻距離。


策劃下次激情時,應凸顯上次激情過程中你最喜歡的事情。另外,可以提及上次激情中你不太喜歡的事,好讓伴侶清楚下一輪應該避免做哪些。激情後,最適合夫妻展開此類親密創新策劃。


3、表達性幻想


酣暢淋漓的激情過後,幾乎所有的性慾望都得以宣洩。不妨利用性愛後的親密時刻表達更多的性幻想,正處於意猶未盡狀態的伴侶會更專心聽你的幻想故事。


很多人喜歡在前戲時談及性幻想,其實最合適的時機是性愛後。因為性愛後,伴侶往往處於性興奮狀態,會更有耐心傾聽性你的幻想表達。這些性幻想沒準就是下次激情時付諸實施的重要內容。


4、欣賞對方身體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得到欣賞,不僅是性愛表現,還包括外表和身體。魚水之歡後是贊賞伴侶身體的最佳時機。可以親口告訴伴侶,撫摸對方身體給你的心動感覺,其身體曲線是何等優美等。


性愛離不開愛撫,可以利用性愛後的時刻一邊撫摸愛人身體,一邊就對方身體彼此贊美一番。


5、交換愛語


你可能對愛人說過無數次我愛你,但性愛後說作用最大。性愛後,溫柔無比的愛之耳語更能提升伴侶激情。此外,擁抱是愛的非語言信號,是愛的催化劑。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中醫穴位按摩有助改善夫妻生活品質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