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9個性技巧 讓你體會不一樣的性快感

9個性技巧 讓你體會不一樣的性快感


犀利士5mg

很多夫妻在婚後覺得性生活不是特別的開心,因為長時間會讓人覺得枯燥乏味。這時候就需要利用些小技巧來點燃對方的熱情了,那麼提高性生活品質技巧有哪些?


9個性技巧 讓你體會不一樣的性快感


1、慢火細煲


爆炒出來的味道永遠不會比文火慢燉來的有滋有味。親的時候要像嘴唇粘玻璃,舔的時候要像給古董掃灰塵,摸的時候要像給燙傷的手背塗藥膏……總之按照電影慢鏡頭的速度指揮你的口、舌、手,這會讓她的肌膚變得前所未有的敏感。


2、千變萬化


不要老是一成不變的在晚飯之後睡覺之前做那些事,而且還固定是在床上!這樣女人會因為沒有新鮮感和刺激性而分心,當然無法叫床,而不能叫床的後果就是你的高潮很難達到。換個地方吧,比如地板上,比如車裡。換個時間吧,比如周末的清晨或者陽光和暖的午後。


3、欲擒故縱


用她的溫度引領你的動作,而不是用你的欲火一下子把她燒完。這應該是接下來你使用任何一項技巧的準則。比如在她沒有主動挺起誘人的胸部之前不去碰它們;在她沒有抓著你的手放在自己兩腿之間之前,只在她的腰部和小腹上遊弋。


4、與抽送技巧相關的知識


想要獲得高品質的性生活快感,除了抽送頻率、抽送深度、持續時間以外,還和女性生殖器的口徑、長度,以及男子生殖器勃起時的尺寸、長度,女性分泌液的潤滑程度等因素有關。如果這些方面遇到問題,就得及時就醫診察。


一些性愛經驗不足的男性,在做愛中為了捕獲快感,做劇烈的前後抽送運動。然而,只有單調抽送運動不是性生活。


抽送需要各式各樣的變化,想要讓自己和伴侶獲得快感,菜鳥們一定要先學習抽送技巧。也許前幾次會出現不順利的情況,這是生疏的表現,運用嫻熟之後就能如魚得水了。


5、合理抽送頻率提高性快感


據資料顯示,做愛時男人的抽送一般每秒為1-2次。當抽送頻率超過每秒2次時,可以視為高頻率的抽送。高頻率抽送時間,一般只能維持2分鐘左右。


抽送頻率達到幾秒鐘一次時,則為低頻率抽送。低頻率抽送一般用於抑制男人性慾疏散或性興奮能量,防止射精發生,從而延長持續時間。


高頻率抽送,則是為了提高雙方的性慾,將雙方的性興奮度集中起來,促使共同性高潮的發生,並且可獲得最高品質的性快感。


6、抽送深淺決定性興奮度強弱


男人抽送深度越深,女性就會明顯感到小DD與子宮口的接觸有性快感,可使女性產生完全不同於摩擦陰蒂時的快感。


反之當抽送頻率越低,抽送較淺時,雙方的性興奮程度就較弱,相應的性快感程度也較低。


7、抽送運動不是單純的進出


性愛抽送不是單純的進進出出,最佳抽送方法是帶有變化的運動。


尤其是反覆以緩慢速度、結合度淺的插入,可使處於興奮期的女性以急躁不安,當女性盼望更強的刺激時,再給予深度的結合。


古代性秘籍中的九淺一深、左三右三非常實用。


一般來說,抽送頻率與抽送深度成反比,即抽送頻率越高,那麼抽送深度就越淺。


8、要有享受感


有時候,女性為了害怕老公無法獲得滿足,因此盡力配合他的需要。但是性愛其實是雙方的施與受,如果一味滿足對方,到頭來女性會變得憎恨那檔子事。女性應該直截了當的向老公說明自己的需要,不必有罪惡感或不好意思,因為事實上,男性喜歡的是能夠享受性愛的女性。當男人發現自己的動作能帶給女性快樂,這比什麼春藥都能令他興奮。


9、不要假裝高潮


為了取悅老公,有些女性可以很逼真地假裝高潮,使男人無法分辨。但是這麼做的時候,她們並沒有想到長遠的後果:如果沒感到快樂卻假裝高潮,卻讓老公下次繼續重復他那種錯誤的動作,因為他誤以為那種方式能讓女性快樂。一位女性曾經有這樣的經驗:她的老公用力揉搓她的陰部,想讓她達到高潮,卻把她弄得很痛。她不好意思告訴他,他的方式太粗魯,因此便假裝達到高潮,好讓他停止。沒想到,以後他每次都用這種粗魯的方式揉搓她,使她越來越痛苦,最後她忍受不了,只好告訴他真相。這使她的老公大受打擊,而這位女性也非常懊悔,如果一開始就說明白多好。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 女人怎樣開啟老公性趣? 從愛撫陰莖開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