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教你如何做好性愛前戲 打造高品質的性愛體驗

教你如何做好性愛前戲 打造高品質的性愛體驗


犀利士5mg

完美的性生活是每個夫妻都想要的,想要擁有完美的性愛,就需要夫妻雙方的配合。當然每個人都希望性高潮的來臨,它的來臨可以給大家帶來幸福感。那麼,怎樣才能做好前戲呢?


教你如何做好性愛前戲 打造高品質的性愛體驗


1、唇舌脫衣


以前總是玩粗暴的脫衣遊戲,實在不利於性愛,嘗試下溫柔唇舌脫衣吧。將雙手固定,然後用嘴和舌頭慢慢剝去和卷掉她身上的衣物,脫的同時,不妨順手牽羊刺激一下她的敏感地帶,如果有音樂相伴就錦上添花了。不過要注意對方的衣服薄厚要適中,否則脫衣服花上五六個鐘頭就不好了。


2、蒙眼捉迷藏


你們中的一個用手帕蒙上雙眼,確保完全看不見的情況下,讓他根據伴侶發出的聲音來判斷對方的方位,然後在最短時間裡找到對方。當然規則得清楚,不是找到了就算的,輸的一方要受懲罰,懲罰方式就是輸者要以平時最不願意做的性愛方式為愛人服務。視覺無效的情況下,性幻想會插上翅膀,這是這個遊戲成功的秘訣。不過要注意房間裡別堆太多亂七八糟的東西,沒蒙眼睛的那個,你可要保護蒙眼人的安全!


3、性慾抽簽


這有些像平時玩的遊戲。兩個人都找一些小紙片,一個個寫下你們曾經偷偷渴望或好奇過的性行為,然後搜集在某頂帽子或大碗之中。接著隨便抽出一張,討論上面的主題,如果兩人都同意的話,就試試這種做法。此法對分享彼此的欲望來說簡直是棒透了。不過要注意你的要求循序漸進比較好,不然遭到拒絕是小事,嚇壞了對方,以後不玩這個遊戲了,你就自負盈虧吧!


4、甜甜的香味勾起做愛欲望。


在我們周圍的空氣裡,存在著一種看不見、摸不著、聽不到的氣味語言。比如,動物能分泌一種稱為外激素的特殊氣味。同性聞到後,會變得異常興奮;異性聞到後,會刺激它們前來求偶。人類和動物一樣,也會為氣味著迷。這就是我們要說的做愛氣味。


除了女性身體散發的淡淡體香,還有一些意想不到的味道能令男性神魂顛倒。美國芝加哥味覺及嗅覺治療和研究基金會的研究發現,玫瑰、巧克力只能提升浪漫氣氛。


而香甜面包圈和南瓜的氣味可以增加男性生殖器的血流量,而且時效驚人,能達16小時。甘草、黃瓜以及嬰兒爽身粉的氣味,能讓女性陰道血流量增加約13%,這就意味著她的性愛喚起程度在顯著提升。


5、永遠比她慢一拍。


用她的溫度引領你的動作,而不是用你的欲火一下子把她燒完。這應該是接下來你使用任何一項技巧的準則。比如在她沒有主動挺起誘人的胸部之前不去碰它們;在她沒有抓著你的手放在自己兩腿之間之前只在她的腰部和小腹上遊弋。好吧,就算你認為自己即便不這樣做也能讓她達到高潮,但高手和你的區別就在這裡:他們可以讓一個逆來順受的女人變成一個風情萬種的床上尤物。


6、送給她一條性感內褲。


如果認為送普通內衣會太老土,那就選擇性感內褲。找個看起來你不想做愛的時間,例如在餐館吃飯的時候,在桌子底下遞給她,並且讓她到洗手間換上。看似誇張,但是她的情欲之門正一點點開始被打開。當然,不推薦在第一次約會上使用此招。


7、吻她千遍也不厭倦


親吻往往是前戲的一部分,男人除了可將吻點落在唇舌、耳垂、頸項、背部、乳頭等一般人熟知的敏感帶之外,也別忽略手指及腳趾、腋窩、大腿內側、手肘及膝蓋關節內側柔軟處等部位,嘗試舔舐、吸吮、輕咬等各憑想像的技巧,激起不同的反應。


8、君子動口也動手


在這親密時刻,手也別閑著,指腹輕得不能再輕的撫摸、指尖轉圈圈、指頭的按壓、挖摳、進出等變化多端的指技,可施在所有能想像得到和有待開發的敏感帶上。與此同時,緊緊相擁、溫柔懷抱、身體摩蹭等的接觸,也每每令女性汗毛豎起,嬌喘連連,身軀輕輕顫抖。


9、盡情馳騁性幻想


女性可以藉著自慰探索自己的敏感帶。打個比方來說,樂器獨奏最能即興揮灑,反正是自己一個人的性,請瑞奇馬汀、金城武、柏原崇來出任虛擬男主角,有何不可?這也證明大腦是很重要的性器官,敏感帶不僅源自於生理反應,也來自心理感覺。不過,虛擬男主角最好是遙不可及的人物,若是男朋友的好朋友,那可就是精神出軌哦!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不要放縱性生活 年輕人尤為注意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