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為什麼性生活品質時好時壞? 提高性生活品質的小秘訣

為什麼性生活品質時好時壞? 提高性生活品質的小秘訣


犀利士5mg

性愛對於大多數男性來說是一種享受,激情的開始,開心的結束,但是男性在性愛中一些事情會讓男性不快樂、沒有激情、甚至厭倦,導致性生活時好時壞。那麼,為什麼性生活品質時好時壞?提高性生活品質的小秘訣有哪些?


為什麼性生活品質時好時壞


有些妻子對老公的性功能時好時壞疑惑不解,那麼原因何在呢?國內外性學家認為,這與夫婦間的性生活是否和諧密切相關,也是問題的症結所在。


據調查研究發現,在已婚人群中,雙方(尤其是女方)平均2次性生活中,有1次性滿足者,僅占1.2%;平均3次性生活中,有1次性滿足者,只有20.6%、多數人自稱,若乾次中有1次較為滿意的性生活,已算是很不錯了。


追求夫婦間的性和諧無可非議,但雙方的特點與差異客觀存在。如老公的性興奮來得快,去得也快,一般約2~6分鐘,隨後迅速消退;妻子則興奮較慢,通常約10~30分鐘不等。但持續時間較長,消退也慢。老公的需求主要集中在性器官上,而妻子的需求不僅表現在性器官上,而且可從語言、觸覺、擁抱、接吻等方面得到滿足。


欲使夫婦間性生活和諧,在進入房事前,必須先有前戲,醫學上稱為性誘導,主要為了提高雙方性興奮,它需要的時間,約占全過程的1/3~1/2,以縮短兩者差異。老公應多給予撫摸或用語言等作為刺激,妻子也應采取主動積極的態度。


很多夫妻在婚後覺得性生活不是特別的開心,因為長時間會讓人覺得枯燥乏味。這時候就需要利用寫小技巧來點燃對方的熱情了,是時候學習性生活的技巧了!


提高性生活品質的小秘訣


1、’慢火細煲


爆炒出來的味道永遠不會比文火慢燉來的有滋有味。親的時候要像嘴唇粘玻璃,舔的時候要像給古董掃灰塵,摸的時候要像給燙傷的手背塗藥膏……總之按照電影慢鏡頭的速度指揮你的口、舌、手,這會讓她的肌膚變得前所未有的敏感。


2、千變萬化


不要老是一成不變的在晚飯之後睡覺之前做那些事,而且還固定是在床上!這樣女人會因為沒有新鮮感和刺激性而分心,當然無法叫床,而不能叫床的後果就是你的高潮很難達到。換個地方吧,比如地板上,比如車裡。換個時間吧,比如周末的清晨或者陽光和暖的午後。


3、欲擒故縱


用她的溫度引領你的動作,而不是用你的欲火一下子把她燒完。這應該是接下來你使用任何一項技巧的準則。比如在她沒有主動挺起誘人的胸部之前不去碰它們;在她沒有抓著你的手放在自己兩腿之間之前,只在她的腰部和小腹上遊弋。


4、緩解焦慮情緒


焦慮是影響性愛時間的一大主因,男人會因為焦慮產生早洩,女人會因為壓力大而難以被喚起,陰道乾澀。正確的做法是,在實質性愛前兩個小時,就停止忙碌,聽聽音樂,練習冥想,幫助緩解壓力,保持積極心態。


5、延長前戲


在性愛中,男女性興奮存在一點時間差。此時親吻、愛撫和熱烈的感情交流等前戲時間最好能更長些。這有利於夫妻性愛同步,也更有助於延長親密時間。


6、戴保險套


保險套有助於預防性病,防止意外懷孕,減少雙方對性愛的擔心。很多男性抱怨戴保險套會降低刺激感和減少摩擦,事實正相反,它能延長性愛時間。可以讓伴侶幫忙戴上,並把這個過程當成一種美好的前戲。


7、變換性愛姿勢


變換性愛姿勢會給性愛增添新鮮感,還能延長性愛時間。側臥式、女上位、坐式等都可以延長時間,原因是男方用力少,肌肉松弛。女性也會因此獲得更多的快感。


8、轉移焦點


在性愛過程中,雙方不要光把焦點集中在高潮的獲得上,應忘掉自己的感受,將注意力集中在伴侶的快感上,更多地讓對方體驗性愉悅,自己也能因此獲得更長時間的愉悅。


9、使用潤滑劑


潤滑劑解決了乾澀帶來的心理壓力,讓人更加投入。一些潤滑劑還含有延遲凝膠,能幫助雙方增加時間,尤其讓男性不會很快射精。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細數令男人瘋狂的愛愛姿勢 火車便當體位夠刺激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