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夫妻如何更性福? 常按摩助性穴位盡享性高潮

夫妻如何更性福? 常按摩助性穴位盡享性高潮


犀利士5mg

夫妻間良好的性生活是一種必需品,很多的的夫妻會因為性生活不和諧而分道揚鑣,那麼我們該如何保證性生活的和諧健康呢?現在向大家介紹了一種可以有效地改善夫妻生活的方法,那就是穴位按摩法,即通過按摩身體的穴位來促進和改善夫妻生活。


常按摩助性穴位打造完美姓生活


1、按摩肩井穴有利於提高性慾望


肩井穴位於的肩膀之上,頸到肩端的中部位置。和子宮的收縮息息相關,具有提高性慾望的功能。


按摩方法:


用右手的食指,中指,無名指按摩左肩的肩井穴,用力按壓5秒之後慢慢放開,重復十次之後換左手。


用左手的食指,中指,無名指按摩右肩的肩井穴,依然是重復十次。


肩井穴的按摩不僅可以提高性慾望,對肩周炎,眼睛疲勞也很有效。


在此,回氣堂玄斎先生強調肩井穴的按摩最好是一邊沐浴,一邊按摩。因為要想提高性慾望,首先就必須提高體溫。生活中有很多女性都患有怕冷症狀,如果身體寒冷的話,性器官的血流就會緩慢,身體就會很難獲得快感。除了肩井穴,回氣堂玄斎先生還建議膻中穴的按摩最好也是一邊沐浴一邊進行。


2、按摩膻中穴有利於促進乳房的感覺


膻中穴位於兩個乳頭連線的中間點。


生活中很多女性都知道按摩這個穴位可以促進乳房生長,卻不了解這個穴位的按摩可以促進乳房的感覺,提高性慾望。


按摩方法:兩手作護胸狀,用兩手的食指,中指,無名指的指肚由下至上按摩膻中穴17回。


膻中穴的按摩對心絞痛,哮喘病也有一定的治療效果。


3、按摩大赫穴有利於提高性器官活力


大赫穴位於人體的下腹部,從肚臍到恥骨上方畫一線,將此線五等分,從肚臍往下五分之四點的左右一指寬處。


按摩方法:雙手的食指,中指,無名指分別按摩兩側的大赫穴。持續30秒按摩。


大赫穴的按摩可以促進性器的血流,提高腹腔的收縮力,增加夫妻的快感。


對膀胱炎,尿道炎,陽 痿、早洩也有一定的效果。


4、按摩腎俞穴有利於提高性能力


腎俞穴位於人體的腰部,第二腰椎棘突下,左右二指寬處。


按摩腎俞穴可以促進人體荷爾蒙的分泌,提高腎功能,促進性能力。


按摩方法:兩手的大拇指按於腎俞穴,其他四指包住腰部。用力按壓5秒之後,慢慢減壓,5秒之後再按壓,反復按摩20次。


腎俞穴的按摩還可以提高人體免疫力,對高血壓,腰痛,失眠也有一定的效果。


5、中府穴豐胸第一要穴


位置:位於人體的胸外側部,與第一肋間隙平行,距前正中線6 寸處。中府穴是肺經上的大穴,經常按摩可以順暢肺的經脈,有豐胸的作用,還可以強化淋巴循環,減輕胸悶、肩背痛。


6、天柱穴激起性亢奮


位置:在頸部後正下方凹處,後發際正中旁開約2 厘米左右即是此穴。使用拇指按摩此處。後腦至頸部屬於性感帶,如果愛撫這裡的話,會讓女性有一種觸電般的酥麻感覺,能充分達到前戲的效果。


7、膈俞穴 喚醒性感覺


位置:在肩胛骨和脊椎骨之間,左右各有一個。可以用指壓的方式促使血液流通,也可以用手指輕撫此穴,能幫助身體性愛感覺尚未發達的女性產生一種難以言喻的快感。


8、命門穴 平衡性能力


位置:位於腰部,後正中線上,第二腰椎棘突下凹陷中,約與肚臍在同一水平處。用拇指按住命門穴,以感覺酸脹為度,揉動數十次。按摩命門穴有催情的作用,能改善性冷感,平衡和回復性功能,還能有效的延緩衰老、推遲更年期。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為什麼性生活品質時好時壞? 提高性生活品質的小秘訣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