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男人性慾強是變態嗎? 如何巧妙提高男人性慾?

男人性慾強是變態嗎? 如何巧妙提高男人性慾?


犀利士5mg

我們都知道男性性慾低下或不舉是讓男性羞於啟齒的疾病,然而卻很少人知道性慾過於亢進是怎麼一回事,然而有很大一部分人會認為是一種變態行為,使很多男性心理上承受很大的壓力,那麼,男人性慾強是變態嗎?如何巧妙提高男人性慾呢?


男人性慾強是變態嗎?


男性性慾太強,會被人誤認為是不是有點變態。性慾亢進是一種病症,其致病原因除了內分泌失調外,還有可能是大腦皮質興奮作用增強、抑制作用減退引起的,如狂躁性精神病、更年期精神病等。


性功能就像每個人的體力一樣是不一樣的,性慾的強弱程度也有很大差別。就是同一個健康男性,在不同的年齡段和不同的身體狀況下也會有明顯的差別,新婚燕爾或久別重逢時,男性對性的需求可能會強烈一些。


而已婚男性隨著年齡的增長,性慾也會不斷增強,到40歲左右會達到高峰,因此性慾亢進很難界定。


但只要性生活後沒有感到精力不濟,也不影響工作和生活,夫妻雙方又都比較滿意,都屬正常范圍。可是如果在沒有任何原因的情況下,男性突然出現頻繁而強烈的性要求,性興奮出現過多,且不能自我控制,一天要多次性行為才能滿足,或是在接吻、擁抱時便可產生強烈的性興奮高潮,不達目的便煩躁、易怒時,就要考慮是不是性慾亢進了。


很多人都在尋找提高自己性慾的方法,特別是那些三十多歲感覺自己性慾減退的男性,這裡有一些方法大家可以試一試。


如何巧妙提高男人性慾


1、午後散步


研究發現,你越健康,你的性慾就越強。健康和性滿足有直接的關系:鍛煉得越少,性慾越弱,對性愛也會越不滿意。


2、享受按摩


貼心的按摩不僅僅可以緩解壓力,皮膚與皮膚的接觸還可以刺激性激素催產素的釋放。這種激素釋放得越多,他的性慾會越強。


3、性感閱讀


跳過晚間新聞,看看那些讓你浮想聯翩的書。性愛文學可以馬上燃燒你的性慾,一發而不可收拾。


4、完全放松


幾分鐘的沉思就會馬上喚起你的性慾。調查發現,專注的沉思可以直接改變大腦的信息處理過程,使人們的性慾更加強烈。


5、補充營養


覺得很疲憊,沒有性慾?可能是飲食的緣故。研究發現,體內葉酸水平低會使人感到疲勞,沒有精力考慮性愛。而且如果缺鐵,大腦的神經傳遞素會衰竭,從而引起瞌睡。專家建議:每日補充多重維它命:18毫克的鐵和400微克的葉酸。


6、大汗淋漓


對於一些人來說,睡覺之前鍛煉會讓他們無法入眠,事實上,正是因為鍛煉,體內血循環暢通,神經系統也很活躍,所以這時候的性愛會很有品質哦。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春宵一刻值千金 新婚之夜性愛注意事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