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性生活不和諧? 四個小改變就能提升性愛品質

性生活不和諧? 四個小改變就能提升性愛品質


犀利士5mg

和諧的性生活,是男女雙方之間保持穩定情感、確保愛情新鮮度的制勝法寶。但是,兩人相處久了,並不可能維持著一貫和諧的兩性生活,愛愛的次數、頻率、滿意度等等,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變得薄弱,會成為感情脆弱的最佳催化劑。那麼,怎麼做才是得到和諧的性生活呢?


性生活不和諧? 四個小改變就能提升性愛品質


1、衣:腰背要保暖內衣有情趣


每天與性器官接觸最親密的,就是貼身衣物了。臨床上許多兩性健康方面的問題,都是衣物選擇不正確引發的。例如,現代人偏愛的緊身內褲,其透氣性差,會使女性容易感染陰道炎。因此,人們平時最好選擇舒適、純棉、透氣的平角內褲。


專家還指出,女性在性生活中要學會利用穿著增加吸引力。偶爾穿次情趣內衣,沐浴後穿件白襯衣,都能帶來視覺享受,激發他的性慾。


2、食:飯後兩小時激情不傷身


健康的飲食習慣,是導致越來越多的人性慾下降、性感受減弱的主要原因。專家指出,要想提高性愛品質,在吃上一定要講究。女性則應多吃山藥、薏米、紅豆、黃鱔、羊肉、海帶等健脾補腎的食物,有助於消除性冷感,解決性愛乾澀、潤滑不夠等常見問題。


有些食物會對性愛產生不良影響,如油炸食品、肥肉、動物內臟、喝酒等。因此,飲食要做到葷素搭配、營養均衡,少吃不健康食物,才能提升性愛品質。值得指出的是,不要刻意減肥或長期吃素,否則也會影響性功能。


3、住:燈光可調暗床邊擺鏡子


首先,臥室要保持良好的私密性和合適的溫度,這樣性愛時才有安全感。其次,床單被罩要乾凈,亮色、深紅色或粉色的床品能給人香艷的感覺。其次,選用亮度可調的床頭燈,將光線調得柔和一些,能讓皮膚顯得柔軟、光潤、性感十足。最後,如果想讓性愛更加刺激,臥室裡最好有面可以移動調節的鏡子,性愛時將它拉到床邊,偶爾瞄到鏡子中的你們,會讓你覺得激情四起。


4、行:久坐沒欲望騎車能助性


現代人出行,多選擇坐車,殊不知,長時間坐在車上不動,會對性能力帶來影響。對女性來說,坐車會讓陰部濕熱,容易導致陰道炎症,還可能引起慢性附件炎。因此,坐車1小時,最好站起來活動5—10分鐘。


另外,男自行車運動員的勃起功能最棒。這是因為騎車時,腿部不斷運動,支配腿部運動的神經與引起陰莖勃起的神經都屬於腰叢神經,因此,騎自行車能間接鍛煉性功能。對男性來說,選擇自行車出行,是不錯的方式。


和諧性生活的小技巧


1、每周至少做一次愛:調查顯示每周至少一次性生活可以使你遠離疾病和抑鬱的情緒。生殖刺激使得免疫系統更加有效、減輕頭痛和治療痤瘡,還能減緩日常生活的疼痛等。


2、不要對他沒反應感到奇怪:與流行的想法相反,勃起不是他一個人能夠自我主動控制的,而疲憊和壓力都是造成沒反應的最平常的原因。


3、減少分心因素:在床上看電視最近被選為最大的性慾殺手。電視機會完全毀掉你整個晚上的性致。


4、提高你的高潮潛力:為了更好的高潮,鍛煉你的腹腔壁肌肉,也被稱為PC(pubococcygeus)肌肉,這就是你小便的時候你會用到的。你需要做的只是鍛煉這些肌肉。只需要在小便時,中間停下數五下,然後再放松就可以了。


5、找出你的G點:難以捉摸的G點並非那麼難以捉摸,如果你知道如何尋找的話。在做愛的時候去找會更容易一點,在陰道壁的前部,伸手進去,當你感覺到一個腫起的時候,那即是你的G點。


6、抓住情欲敏感區:情欲敏感區域在全身上下都有,不僅僅是在生殖器官區域。如果撫愛的適當的話,這些地方在前戲、做愛甚至是做愛之後的時候都可以給你同樣的刺激感。


7、經常做健康檢查:沒有什麼能比腹腔痛、經前痛、搔癢和神秘的分泌物更能毀掉你的性生活了。如果你發現任何使你擔心的地方(甚至是一種奇怪的氣味),最好都找醫生檢查一下。


8、重新估量避孕:隨著市場上不斷日新月異的避孕方法,你最好多了解一些。即便你以前曾經嘗試過的方法運氣不好失敗了,去看看有什麼新方法是很值得的。


9、改變傳教士式體位:試著你來做主導,新鮮的體位會帶來前所未有的新鮮感覺。你們可以發掘想象力,只不過要適當考慮到彼此的柔韌度。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6種激情體位讓高潮不斷 你最喜歡哪一種?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