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老婆懷孕了還可以做愛嗎? 口交和肛交任性不得

老婆懷孕了還可以做愛嗎? 口交和肛交任性不得


犀利士5mg

99.9%的準爸爸會問一個問題,老婆懷孕了還可以做愛嗎?準媽媽一旦發現自己懷孕後,經常會有孕期是否可以同房的疑問。出於母性保護寶寶的本能,有些準媽媽會抱著以防萬一的心情拒絕老公的同房要求。這使得準爸爸十分難為情,一方面不能沖動,怕傷了胎兒,另一方面,自己的性沖動得不到合理發洩。那麼孕期到底能不能同房呢?下面5MG.TW來看看吧!


懷孕初期三個月不適宜做愛


孕初期同房,有可能會引起產婦產道的感染,從而導致胎兒的畸形。受精後三周一直到懷孕三個月,這個時期是胎兒的各種細胞高度分化,也就是各個臟器形成的時期,這是非常重要的時期。各種刺激都有可能會導致畸形,包括感染的出現。另外,性生活產生高潮以後,孕婦本身會引起陰道和子宮的收縮,子宮收縮也有可能會引起流產。如果動作過於粗暴,本身的機械刺激也有可能引起流產。


據臨床統計,懷孕3個月內有性生活的夫妻,流產率約30%左右。一般醫生建議懷孕初期前三個月之內和孕晚期37周以後不宜同房。


孕期做愛應該注意些什麼?


怕傷到胎兒是夫妻這段時期不敢做愛的頭號原因。但是除非醫生明確禁止,在整個妊娠期間,你和老婆還是能安全地享受性生活的,但是,在過性生活時,還是要注意:


1、尤其是她肚子越來越大的時候,性生活有可能不是非常方便,所以你需要對性愛的體位有些想象力。


2、你需要有幽默感,因為孕期性愛時,經常會出現奇怪的聲響、嘗試失敗、肌肉緊繃甚至痙攣。有時候以前感到非常舒適的體位,現在也發現難以獲得樂趣。


3、你的老婆可能會發現乳房酸脹並且非常敏感,所以如果你被命令只能看,不能碰的話,不要感到奇怪。


4、性愛過程中應該盡量避免使用情趣用品。因為塑料制品同血肉之軀相比還是過於僵硬,有時候會傷害到胎盤。


孕期口交和肛交注意事項


孕期進行口交是安全的,但必須警惕一點:對孕婦進行口交時確保不要吹空氣進陰道。雖然機率很低,但萬一空氣進入了血管成為氣泡,對於孕婦和胎兒都有生命危險。


通常在懷孕期間不宜進行肛交,特別是如果孕婦患上孕期痔瘡的話。一般來說,肛交使得病菌從肛門傳染到陰道的可能性大大提高,因此不安全。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什麼是愛液? 如何讓她的愛液洶湧而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