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婚後性生活不和諧的原因 夫妻生活如何才能達到和諧?

婚後性生活不和諧的原因 夫妻生活如何才能達到和諧?


犀利士5mg

夫妻感情穩定少不了和諧性生活的存在,為了增進夫妻感情,其實掌握一些基本的性愛技巧是很有必要的。這樣可以讓雙方能夠得到有哪些小妙招呢?


婚後性生活不和諧的原因


一、過度疲勞,或體質虛弱。


這時男子往往沒有性的欲望,只是想趕快休息,或者靜養。


二、夫妻感情不好或者性生活不和諧。


這種情況會對性生活產生反感,導致性慾減退。這就需要調適和改進了。


三、對性生活有不正確的看法。


有人認為節欲能保持身體健康;有人覺得絕育手術後必然影響性功能;還有人房事後總覺得肌肉酸痛,以為是性生活過度所致。這些想法會使人對性生活產生恐懼和厭惡心理,漸漸性慾就會減弱。實際上只要房事不過度,對身體不僅無害,而且有益身心健康。至於男性絕育手術,只要手術是成功的,絕不會影響性生活,一切照舊。


四、害怕女方懷孕,因此對房事有所顧忌。


目前避孕方法很多,使用得當效果都不錯。如果不放心可到醫生那裡咨詢。在科學采取了避孕措施後還害怕女方懷孕,那就完全沒有必要了。


五、身患疾病,體質較弱並有疼痛感。


這種情況下男子性慾不強,只有疾病治好,身體康復,性慾望才能恢復。


如果想讓夫妻間的性生活達到理想的和諧狀態,需要在以下幾個方面多做努力:


夫妻生活如何才能達到和諧?


掌握一些性愛小妙招 就可以讓夫妻生活更和諧


第一、欲望或性沖動是雙方都有的,而不是一方熱烈,另一方漠然處之,不以為然。因此,要想求得夫妻性生活的和諧,首要一點是雙方都有要求,這是不可缺少的條件;


第二、性行為開始後就要集中精力,不要去想與此無關的事,只有這樣的性生活才能使雙方獲得滿意的效果。


第三、愉快情緒應互相感染性生活時夫妻之間應當做到把性活動中的興奮、激動、愉快等感染給對方,不要有勉強接受或拒絕與為難及相互抱怨的事情發生;


第四、性生活前夫妻互相有所表示或暗示;


第五、性行為的結束應當是互相照顧,互相等待的。這一點尤其是男方更應注意,根據性別特點男方在射精後很快就結束了性興奮,女方則滯後,並要很長時間才能平靜,所以男方在獲得性滿足後,應當對女方有所等待用撫摸擁抱接吻的方式,表達自己愛慕之情。使女方獲得滿足。絕不要造成自己需要時。就發生性行為。自己滿足了便酣然而睡的情況。久而久之就會使女方對性生活感到冷漠甚至厭煩。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九大理由讓你愛上清晨性生活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