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夫妻生活掃性的四大誘因 夫妻生活如何重燃欲火?

夫妻生活掃性的四大誘因 夫妻生活如何重燃欲火?


犀利士5mg

先秦哲人有一句至理名言流傳下來:食、色,性也。人們不得不承認,性是一件自然不過的事情。雖然孔子倡導節欲,但是也感嘆道:吾未見好德如好色者也。性是人類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部分,美好的性能讓人的生活充滿快樂,怎樣才能擁有更加和諧的性愛方式呢。


夫妻生活掃性的四大誘因


1、迷戀情色片


性學家最新發現,男人看情色片越多,越會為自己的性愛技巧擔憂,而這種壓力會影像他們在床上的發揮。男性習慣接受情色片所傳遞的性知識,喜歡經過剪輯的性愛新花樣,追求視覺刺激。如此一來,在現實中要獲得高潮就不再是易事,甚至會出現勃起障礙。研究顯示,過多接觸情色內容,會消耗男人的欲望,忽視與另一半的正常性愛。常看情色影像的男人會過度依賴自慰,久而久之可能對正常性愛提不起興趣。


2、過量喝牛奶


一項研究發現,如果每天超劑量飲用奶制品,就會引起性慾下降。牛奶是我們生活中最常見的飲品,它的益處不勝枚舉,但如果每天超劑量飲用奶制品,就會引起性慾下降。醫學專家解釋,任何食物都含有可能造成過敏的分子抗原。如果一個人常年單一地食用牛奶、小麥、蛋類、黃豆、番茄、發酵制品和化學添加劑等,都容易造成過敏分子的形成。當人體服用食品後,抗原會刺激免疫系統,產生抗體。如果飲食得當,人體自身"管理家務"的運作系統就可能將它們掃除一清。而長期服用一種單一的食物,人體的這種清掃功能就會被掩蓋,抗體就會像雪球一樣越滾越大,它可能停留在體內任何地方,阻塞微血管,妨礙血液的流行,導致性功能降低。


3、晚飯吃太飽


浪漫晚餐很容易讓人不知不覺吃得太飽,反而降低性慾,進而影響性生活的正常進行。專家介紹,吃飽之後,胃腸消化、吸收食物需要能量,於是血液在胃腸的供應增加,而身體其他部位血液的供應量也會相應減少,這會影響男性勃起和正常的性感受能力。此外,如果在就餐過程中大量飲酒,多數女性與部分男性會出現性慾下降的情況,這也不利於進行性生活。因此,建議最好在飯後1個半小時左右,再和伴侶享受魚水之歡。


4、服用安眠藥


失眠是都市上班族的流行病,睡不著時吃幾片催眠藥,成為人們對付失眠的家常便飯,但鎮靜催眠藥會對人體性激素分泌水平造成影響,如果長期服用這類藥品,可能引起性激素分泌異常,造成性功能減退甚至發生障礙。鎮靜催眠類藥物中的某些成分,如苯巴比妥、司可巴比妥等,若長期大劑量服用,極易蓄積成癮,使大腦的性分辨能力及垂體促性腺激素的釋放受到抑制,讓人性慾減退、性高潮喪失。


夫妻生活如何重燃欲火?


如果想讓夫妻間的性生活達到理想的和諧狀態,需要在以下幾個方面多做努力:


第一、欲望或性沖動是雙方都有的,而不是一方熱烈,另一方漠然處之,不以為然。因此,要想求得夫妻性生活的和諧,首要一點是雙方都有要求,這是不可缺少的條件;


第二、性行為開始後就要集中精力,不要去想與此無關的事,只有這樣的性生活才能使雙方獲得滿意的效果。


第三、愉快情緒應互相感染性生活時夫妻之間應當做到把性活動中的興奮、激動、愉快等感染給對方,不要有勉強接受或拒絕與為難及相互抱怨的事情發生;


第四、性生活前夫妻互相有所表示或暗示;


第五、性行為的結束應當是互相照顧,互相等待的。這一點尤其是男方更應注意,根據性別特點男方在射精後很快就結束了性興奮,女方則滯後,並要很長時間才能平靜,所以男方在獲得性滿足後,應當對女方有所等待用撫摸擁抱接吻的方式,表達自己愛慕之情。使女方獲得滿足。絕不要造成自己需要時。就發生性行為。自己滿足了便酣然而睡的情況。久而久之就會使女方對性生活感到冷漠甚至厭煩。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夫妻性生活前如何挑逗? 快速抽送技巧讓她忍不住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