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音樂能呼喚起妻子的性高潮 性愛時聽哪些音樂更助性?

音樂能呼喚起妻子的性高潮 性愛時聽哪些音樂更助性?


犀利士5mg

現實生活中,我們常常發現墜入愛河的情男癡女,他們只要聽到了情人的聲音,就會雙頰緋紅、心跳加速、驚慌失措、想入非非。因此,那些總也談不完的綿綿情話也始終是情戀中的一個重要樂章。


音樂能呼喚起妻子的性高潮


從生理學的角度上來講,女子的清亮嬌脆、柔和圓潤的聲音和男子的粗獷渾厚、鏗鏘雄勁的嗓門,對於異性分別含蘊著親和力和吸引力。當然,悅耳動聽、銷魂奪魄的綿綿情話,不僅是情戀中男女所為,也是已婚後性生活的催化劑。我們已知,情切切意綿綿的語言是性愛的開關。在做愛過程中,男女雙方可以也是應該互相交換性愛感受的。


你覺得怎麼樣,親愛的?這個問題會得到許多種語言的回答:肢體的、眼睛的、對白的、暗示的等等。如果你能夠明白,會使你的性愛生涯更加幸福圓滿。所以那些懂得語言藝術,善於在一切的場合保持語言的恰當、優美和有分寸感,善於利用幽默的力量和聲音魅力的人,在異性心目中的印象最深刻持久,也即他(她)最容易喚醒對方對他(她)性愛的覺醒。


在日常生活中,那些陷入情網的男女,即使不擅唱歌,甚至五音不全也會情不自禁地唱起流行的愛情小曲,起碼也樂意聽音樂哼小曲。所以,音樂的旋律在許多人聽來會產生一種刺激,喚起某種覺醒,而性愛音樂在情侶之間聽起來則會引起一種性的興奮,音樂作為性愛刺激物的作用已得到社會的廣泛認同,事實上,音樂有著安撫狂躁的魅力,但卻不會驅動人們達到性狂亂的境界,而愛情歌曲的旋律能撩動愛人們的情感,推動他們向對方奉獻出愛。


溫情浪漫的音樂常常喚起夫妻在愛戀期間的甜蜜回憶,那些旋律不可磨滅地深深銘刻在他們的心底。這些溫情浪漫音樂的旋律,就是編織深情浪漫織錦的彩線。可是,為什麼許多夫妻在城堡裡呆上二三年後,就感到生活乏味,毫無熱烈的激情呢?原因之一就是他們將曾經撩撥彼此情懷蕩漾的激情音樂束之高閣蒙滿灰塵,而對於他們來說,愛情歌曲情深意濃、激越凝重、歡暢奔放的旋律,不過是求愛期間的一段模糊記憶。


這種由音樂的美妙意境,由旋律的抑揚,節奏的起伏,或由與音樂相聯系的記憶——特別是由夫妻共享過的那段音樂——所激發的情緒構成的背景音樂,一旦重新傳入夫妻的耳中,立刻會喚起夫妻的性愛熱情,沉浸於浪漫優美的音樂之中,夫妻雙方處於飽滿勃發的狀態。


性愛時放一首歌來助性,盡顯小資情調,增加情愛氣氛。挑一張CD調劑一下,不但可以刺激神經與肌肉系統的活性,還會提高人的興奮度,極快地喚起欲望,為性愛做足準備。


性愛時聽哪些音樂更助性


1、節奏佈魯斯(r&b)


節奏佈魯斯就是在藍調音樂中加入舞蹈節奏的一種音樂。它節奏多變,優美的歌詞最能打動人。因此,如果你正有些深情的話想講又不敢講,那麼盡可以借助歌聲表達出來。


推薦:《thadownlow》、《letsgetiton》。大家熟悉的日本女歌手宇多田光的不少音樂作品都屬於r&b類型。


2、電子音樂


如果想改變性愛的速度,可以選擇電子音樂。有時候它並沒有歌詞,節奏也很簡單,但是這類音樂能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性愛氛圍。


推薦:《海洋咖啡館第8輯》等。


3、流行舞曲


很多人把性愛看作運動,因此在這個過程中聽一些節奏感強的舞曲,將非常利於調動伴侶雙方的熱情。舞曲的風格多種多樣,無論是節奏緊張的迪斯科,還是旋律富於變化的流行舞曲,都是不錯的選擇。


推薦:《美麗明天》等。臺灣女歌手蔡依琳的不少歌曲都是快節奏舞曲。


4、民族音樂


如果你喜歡嘗試新鮮事物,那麼可以選擇在性愛時放些阿拉伯民族音樂,因為這類曲子往往能讓人自我感覺很性感。


推薦:《不朽的埃及》等。在,也有不少感染力很強的民歌,如《小河淌水》、《走西口》等。


5、波薩諾瓦


如果說有一種音樂可以令所有女人都瘋狂的話,那麼一定非波薩諾瓦莫屬。這是種由爵士樂和桑巴舞曲混合而成的音樂。巴西人的熱情加上輕柔的旋律,能讓所有女人感到身心愉快,甚至產生性沖動,像男人一樣隨時有投入戰鬥的欲望。


推薦:《波薩諾瓦情人》等。人比較熟悉的波薩諾瓦作品有小野麗莎的《左岸香頌》等。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老樹盤根讓夫妻間的性愛激情無比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