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女性們真的喜歡被深深進入?

女性們真的喜歡被深深進入?


犀利士5mg

男女行房,具體的表現形式就是陰莖插入陰道。但是這個深淺度的把握,真的像很多男人以為的越深越好嗎?隨著性觀念的改變,不少男性都覺得陰莖越長越粗越好,因為這樣可以進的更深給女性帶來更好的高潮體驗。這樣的觀念科學嗎?


陰莖插入陰道真的越深越好嗎?


陰莖和陰道的摩擦,刺激了陰蒂、小陰唇、陰道口及陰道的外1/3段,才使女性獲得快感。至於是否越深越好,至今還未有確切的答案。唯一能確定的就是,深度的進入可以帶來宮頸的刺激,而宮頸的刺激也會帶來性愉悅的感受。


在一項腦成像研究中顯示,刺激宮頸,會讓女性的腦部顯示出和陰道、陰蒂、乳頭刺激相同的變化。


但是要注意的是,宮頸的刺激可不會給所有的女性都帶來好的感受。有些女性會覺得宮頸的刺激是一種疼痛的感覺,讓人非常難受。所以對於這些女性來說,深插入反而會阻撓性愛進程,讓她們突然想停下來不做了。


女性們是否真的喜歡深進入呢?


最近的一項研究顯示了這樣一個數據: 在有性經驗的女性中,三分之二的女性覺得陰莖的大小和性感受以及能否高潮沒有關系,但也有三分之一的女性表示,她們喜歡長一些的陰莖,並且進入的越深,她們感覺越好。


數據僅供參考,但是這個數據能告訴我們的是, 確實有一些女性覺得進入的越深越爽,不過也不是所有女性都喜歡深進入。你的她喜歡什麼,只有問她才知道嘍!


要提醒男同胞的是,即使你的女性喜歡深進入,也不要特別介意自己 陰莖的尺寸,因為插入的深度可不僅僅取決於陰莖的長度,借助體位的變化,短一點的陰莖也可以達到非常可觀的進入深度。


舒不舒服,插入多深並不是關鍵


說到底,女人感覺舒不舒服,插入多深並不是關鍵。其實,大小形狀不同的陰莖都是各有利弊的,只要掌握了正確的方法,就能夠為你心愛的女人帶來銷魂的快樂。只要你們了解並接受自己的生理特點,每一次的感受都可以完美無缺,男女雙方都不必過於追求插入的深度。


如果男性陰莖長度適當,剛剛好可以輕微觸碰到子宮口,做愛的時候,偶爾輕輕磨擦子宮口,可以給女性帶來極度舒服的感覺。但如果陰莖太長,可能對女性來說,是一場惡夢。俗話說,不怕粗而短,就怕細而長就是這個道理。


陰莖插入陰道真的越深越好嗎?這個問題的答案並非唯一的,不同的女性有著不同的性需求,因此男性陰莖尺寸並非完全重要,重要的是硬度、技巧和持久,能給女性帶來很好的性高潮便是好陰莖。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月經期間可以同房? 經期做愛可導致女性不育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