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性愛中女性高潮與愛液之謎

性愛中女性高潮與愛液之謎


犀利士5mg

性愛是我們解決生理需要的正常途徑。在這個過程中男性在達到一定興奮度便出現射精的現象,只有射精了,這種激情才算完成了。可是你知道女性朋友在這個過程是怎樣的一種表現嗎?下面和大家一起來揭開性愛中女性高潮與愛液之謎。


自本世紀50年代美國著名性醫學專家馬斯特斯和約翰遜沖破了性研究的禁區以來,性科學的理論有了長足的進步。但是,至今尚有一些問題如性高潮,女性是否也射精等還在爭議之中,令人困惑不解。


陰蒂性高潮說馬斯特斯夫婦通過在實驗室裡研究人類的性行為,從生理上證實無論男子還是女子,一旦性愛到刺激,身體相應地會作出種種反應,大體上經歷性興奮期、平臺期、性高潮期和消退期四個階段。但是,男女在時間或表現形式上不一樣,男子的反應很單調,而女性的反應非常豐富多彩。正因如此,要闡明女性的快感中心也變得十分復雜。馬斯特斯提出了女性的陰蒂在性高潮中起決定性作用的理論,即所謂陰蒂性高潮說。


陰蒂位於外陰裂前角,從發生學上來說,與男性的陰莖同屬。陰蒂由陰蒂海綿體構成,表面覆蓋白膜。平時,如假陰莖似地隱藏在包皮之中。陰蒂在興奮期勃起,到了平臺期後退(隱在包皮內)。馬斯特斯觀察到,陰蒂在平臺期並沒有變小,而是由於陰莖插入陰門撐開了陰道,使左右的小陰唇受到刺激,同時拉長了與此相連的陰蒂包皮,將陰蒂隱在其中。據此,馬斯特斯認為女性性高潮是由於陰蒂間接受到的刺激導致的。他強調指出,僅是陰道不可能有性高潮。


關於陰蒂的確切機能,至今尚未搞清楚。原日本小山市立醫院的石浜認為,既然造物主造就了這個器官,肯定不會是無用的。所以,陰蒂一定擔當著某種角色。問題是,現在在陰蒂上只發現有密佈的觸覺神經末梢,即壓力感受器,而其敏感性與女性身體其它部位相比,也不見有出眾之處。滋賀醫大的笠井助教授認為,陰蒂既然連接著被稱為法特小體的神經末梢,所以當然有性的感覺,只是陰蒂不像陰莖那樣要握住搓擦才興奮,而是只要輕輕地撫摸就能獲得快感。


對動物而言,性愛只是為了繁衍後代,所以當然不會像人類女性那樣有陰蒂引起的快感。從動物的交配來看,陰道的收縮只起到了觸發的作用,即促使雄的興奮,促使射精。但是,對於人類而言,性高潮就變得多樣化。女性希望獲得陰蒂刺激,男性為使女性歡喜也努力那麼去做。對於性趣,人類變得積極的原因之一,可以歸於陰蒂的感覺。


陰道性高潮說長期以來,性醫學家一直把馬斯特斯夫婦提出的陰蒂性高潮說奉為金科玉律。但是,近年來有些性醫學家對陰蒂的神話提出了質疑。日本名譽大學教授押鐘認為,馬斯特斯過分強調了陰蒂的作用,忽視了陰道的作用。押鐘曾作過讓女性自慰的實驗,結果表明陰蒂和陰道都可獲得性高潮,盡管感覺的方式不同。鑒於至今尚無測量快感程度的標準,所以難以從科學上辨明二者的不同。事實上,兩者同時受刺激最好。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性生活太無趣? 5個性技巧讓Ta欲罷不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