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陰道高潮技巧已解鎖 男人們還不打開看看

陰道高潮技巧已解鎖 男人們還不打開看看


犀利士5mg

女人的性高潮難以出現,有的女人一生都沒發達到。其實男人除了用生殖器官給女人帶去性高潮,還可以用你們的手刺激女人的陰道來達到性高潮。下面就介紹幾招陰道高潮技巧,男人們學起來吧。


陰唇按摩


將完全潤滑後的手掌置於陰唇之上,手指朝臀部,向肚臍方向揉動,雙手輪流。現在用你的手指來探索內外陰唇。輕輕拉動一邊,然後是另一邊。輕柔的用手指和拇指摩擦她的外陰唇,然後是內陰唇。


1,2,3將食指中指插入她的陰道,拇指豎起貼住陰蒂,現在你可以盡意發揮想象,做各種抽插,扭曲動作,你甚至可以振動整個手掌來刺激她。


若即若離


如果你的女人有一處敏感點渴望被舔拭和愛撫,那麼在它周圍活動,盡量不要去觸及這個點(除非偶爾碰到一兩次)。這樣能讓她盡量拖後達到高潮,而一旦最終高潮來臨時,那將是一個比平時強烈數倍的高潮。


由此開始


輕輕地將一根手指深深插入她的陰戶,當她準備好後,再插入另一根。將你的拇指抵住她的肛門,但別插進去,而是一邊活動你在陰戶中的手指,一邊用拇指有力按那個地方。


數到十


將你的手掌放在她的小山丘之上-即陰毛生長處,手指輕輕置於陰唇上,拇指分別置於她的大腿內側。動作輕緩地將手按在她的小山丘上,並作圈狀運 動。你的手不要過多接觸到她的皮膚,而在陰毛上運動,重復這個動作十次。現在用手指輕拍她的陰唇十次,以每秒一次的速度進行。注意要輕,不是拍蚊子,不然 會傷害你的女人。現在把手重新放回她的小山丘上休息片刻。然後重復前面的圈狀運動和輕拍動作。


神秘的宮頸


女人的宮頸通常在她陰道的後上方,它摸起來有點象圓頂的薄組織,有時中央會有個小裂口,就象下巴。小心的刺激宮頸的周圍區域,對此她會十分受用,希望你經常這樣,但也有例外。


掀起你的蓋頭來


陰蒂是個特殊的器官,它比男子陰莖的任何部位都要來得敏感,你可不能大大咧咧用毛糙的手去愛撫那兒。輕輕地推拉覆在陰蒂上的蓋頭,隔著陰唇摩擦能減少過分的粗糙而引起的痛苦,並帶來愜意。


內外夾擊


一只手放在她的腹部下方,當另一只手在她陰-道內活動時,這只手在外面施加各方向的壓力。


好好學習


有一個很好的令女人快樂的法子是當她手*淫時你的手放在她的手之上,然後互換位置,她的手放在你的手之上來指導你動作。


邊緣快感


有一種生殖器按摩的方式是用食指和拇指捏住她那完全潤滑過的陰唇,微微擠捏它,然後逐漸向外拉,讓陰唇慢慢滑脫手指,手指在離她身體一英寸的地方停下,反復這工作,相信她會喜歡。


卵巢刺激


詢問你的女人,在她的幫助下找出卵巢的所在,通常它們在陰道深處,左邊或右邊的最遠端。有些女子喜歡這個部位的按摩,有些則會感到疼痛,隨著月經周期的變化,它的敏感度也有差異。


女人的陰道是個很神秘的地方,刺激的點對了,女人輕易就能達到高潮,以上的技巧男人們學起來吧。男人不僅能用你的小弟弟給女人高潮,你的手也是可以的哦!但是男人一定要注意手的清潔衛生,還有指甲不要過長哦!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性生活怎樣做才和諧 保持性生活和諧的3個方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