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如何讓女人高潮? 5招讓她春水泛濫

如何讓女人高潮? 5招讓她春水泛濫


犀利士5mg

在性愛中,男人都是主動的,男人的性慾都是來得快去得快。男人們在床上都是急於進入,享受活塞運動的快感。女人呢就有點跟不上男人的步伐了,女人在性愛時都是需要前戲才能進入性愛狀態的。如何讓女人高潮?這就需要男人們仔細的研究了,下面介紹5個技巧,看看能否讓你的她高潮來的更快些。


借助性玩具


在性愛中玩點遊戲,是再刺激不過的了。不僅男人喜歡,女人更喜歡。同時,在性愛中使用性玩具,能夠幫助女性更快獲得高潮。久緊網上特供店會為尊貴的會員用戶定期贈送精美的情趣用品,再搭配久緊保險套,雙管齊下,讓女性在你胯下求饒再簡單不過。


突擊敏感區


做愛最忌諱一成不變,日久生膩的最大禍首是不求突破。皮膚是人體最大的性器官,感帶因人而異,針對性器官下手固然快狠準,但意料之外的觸碰,常會有驚人的刺激感受。不要讓她摸清你的招式,就如同比武過招時,雖說武術有套路可循,然而愈能夠出神入化愈能吊對方胃口。不經意地偷襲她的性感帶,讓她的末梢神經痛快喊爽。


女士優先


一切準備就緒,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男人經常想與女人一起達到高潮,但是這種巧合的事情一般極少發生。


因為女性一般高潮需要12分鐘左右,而男性則一般在快速運動幾分鐘之後就有發射的沖動,所以要讓女性每次都能達到高潮,一個方法是男性的硬度足夠,而且能保持快速的運動直到性伴侶達到頂峰,另一個方法則是延長性愛時間,讓她完全放松完全投入,直到高潮。而這兩者都要求男性需要有很好的身體素質跟狀態,這時候你可以使用含有功能性的保險套,一方面它可以降低男性的敏感度,延長性愛時間,另一方面,此類保險套也可以讓男性在做愛的過程中不知不覺加強自己的男性雄風,久而久之就算之後不再使用保險套,也能做到持久硬挺,做一個性愛中的勇士。


纏綿激吻


親吻是促進情欲的最佳性愛法則。想要擁有更高品質且動人心弦的性愛,吻是讓她欲仙欲死的關鍵,堪稱前戲重炮,透過親吻來傳達激情,讓女人感受男人的濃情。即使沒有交合的動作,也能從彼此的親吻當中活絡身心。女人的唇和乳房是男人攻城掠地的首要據點,男人快狠準地開口,會讓女人開心而芝麻開門。


適時性幻想


性的念頭會刺激體內安多氛的產生,提供與性高潮時產生的荷爾蒙一般的效果。在享受魚水之歡之前,可以在她耳邊喃喃自語,輕聲向她講述你此時正在想象的理想性愛場景,將性伴侶同時帶入那樣的場景之中,可以增加你們之間的激情指數。也可以在運動的過程中,坦白告訴你的感受,以及你小弟弟的感受,跟她說出你的美妙感覺,直接生動又帶點情色的話語更能激起她心裡的性幻想,從而更快的進入到性愛狀態當中。


女人性高潮不易出現,所以需要男人的細心關注,注意女人在性愛時的表現你就會發現有些有趣的東西。完美性愛是離不開性愛高潮的,所以男人們一定要多學一些性愛技巧,這樣你們的性生活才會和諧。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健康夫妻生活的10個標志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