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讓女人尖叫的房事技巧

讓女人尖叫的房事技巧


犀利士5mg

不要把性生活理解成難以啟齒的一件事,性生活知識有很多你不知道的。作為男人,房事上一定要讓女人為你驕傲,女人喜歡什麼樣的姿勢,怎樣讓女人感受到愉悅、高潮,如果你做的遊刃有餘,做到這些,不僅僅是讓女性在性生活中感受到愉悅,男人也會更自信,更加興奮,所以完美的房事是兩個人配合才可以,那本文介紹下6點讓人尖叫的房事技巧。


1、親吻頸後


女人的鎖骨是最性感的部位,也因此總是能夠輕易的吸引男人全部的目光。但是,鎖骨雖然性感但卻並不敏感。不妨,將目光轉移到女人的頸後,那裡才是最敏感的部位。悄悄地走到她身後,撩起愛人後頸上的頭發,輕輕吻她,她很快會放下手裡的工作,反過身擁抱你,要你撫愛她更多的部位。當然,要注意親吻的技巧哦,不要太呆板。


2、輕咬耳垂


女人全身上下有很多敏感的部位,耳朵是其中之一,當然,也是經常被忽略的部位,用嘴刺激其耳朵能讓她產生強烈的快感。輕咬她的耳垂,會讓她顫抖起來。也可以用你的雙唇輕輕撫過她的耳廓,或者用手指輕按耳垂、將手指伸入耳內,挑逗效果都相當好。


3、別忽視肩膀周圍


女人,總是希望喜歡男人攬住自己的肩膀,這會給她們一種保護感。而英國心理學家尼古拉斯-吉根領導的一項研究發現,在與女性相處時,用手攬住她的肩膀,能讓她對你產生好感。對女性來說,肩膀四周是很敏感的部位,用手輕輕按摩、親吻,偶爾用舌尖沿著左右肩峰遊動,會讓女性產生被征服感。


4、試試肚臍兩側


平坦的小腹,總是能夠讓女人的線條更加完美。而對於女人來說,由於子宮就位於腹部,而且肚臍是由同一組織發育而來的。因此,在神經上緊密關聯。試著用手輕按肚臍四周,根據對方的表情,隨時調節力度大小。也可以用舌頭從上向下試探。


5、別錯過雙乳之間


男人總認為,乳房是女人最敏感的部位。但事實上,最敏感的是女人的乳頭。盡管如此,但一開始就刺激乳頭會讓女人感到反感。但是,雙乳之間,卻能夠讓女人產生愉悅的感覺。把頭埋在乳房間親吻,不僅能刺激她,還會讓男人欲火焚身。


6、按摩脊椎兩側


這一處,是很多人都想不到的女性敏感帶。但調查顯示,很多女性的後背都十分敏感,刺激後背,甚至比刺激乳房、大腿內側更容易獲得快感。研究還發現,撫摸一個女人脊椎右側比撫摸左邊更容易讓她變得身體柔軟,還會讓女性更容易想入非非。要注意的是,在刺激後背時,無論親吻還是撫摸,手法一定要連貫,不要在一個地方持續太久。如果你是撫摸的話,可以塗點依蘭花香二合一按摩油,借助依蘭花的催情功效,讓彼此的情欲更濃。


以上6條性愛技巧簡單的介紹了,房事技巧掌握的越多,那麼在性生活中會增加更多樂趣,也是一種有效的調情劑。由於每個女人的喜好和敏感部位都不相同,所以你要了解女人的敏感部位和愛好,你要采取不同的技巧,很快便可以征服她。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如何讓女人高潮? 5招讓她春水泛濫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