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四個性愛技巧讓高潮不斷 性愛前戲的具體步驟

四個性愛技巧讓高潮不斷 性愛前戲的具體步驟


犀利士5mg

所謂完美的性愛生活,一定是要擁有性高潮的。然而,由於很多人的性愛技巧掌握不到家,使得男女雙方都錯過了性愛中最美好的部分。今天,我們將介紹性愛技巧四部曲,好好學習一下,就能夠讓另一半的性高潮連連不斷哦!


四個性愛技巧讓高潮不斷


第一步:前戲


親吻她全身,但是要掌握性敏感區,多數女人敏感區都在陰蒂上,你開始可以用手輕撫女人整個陰部,記住一定要輕撫,時間不要太長,看女人表現,如女人出現強烈表現,你就繼續輕撫,如女人表現不強烈,就可以停止輕撫,繼續下一步。


就是用舌輕舔陰蒂,注意一定要用口水潤滑陰蒂,否則乾的話會引起疼痛,因為陰蒂是很敏感的,舔的別太重,輕舔就行,然後舔整個陰部,這個時候陰道會分泌很多愛液,而這時的女人表現已瘋狂,她已經非常的需要你進入她的身體了,可是你別心急,請再繼續舔一分或二分鐘,自己把握。


第二步:進入


用俯臥的姿勢騎在她身上手握陰莖在陰部外面輕撫幾下,讓潤滑液粘到陰莖上,你就可以慢慢插進去,不要急,插道底以後,抱著她在她耳邊說一些情話,然後問她要不要抽動幾下,她說要你就可以行動了,你的表現機會也來了,請記住別讓自己太激動,要不然沒下文了,一定要控制自己。


第三步:換個姿勢


把她的大腿用她自己的手向兩邊舉起分開,你用跪的姿勢,告訴你姿勢很重要,要不然女人享受不到高潮,也別插的太深,淺插即可,一下一下,形成規律,別猛插,沒意思,而女人也不會喜歡。


第四步:性高潮


通過以上淺插,女人肯定不過癮,你就用手摸陰蒂,邊插變摸,記住用口水潤滑手指去摸陰蒂。一定要摸,插進去很慢的,插到底之後,頂住,然後又摸陰蒂,再輕輕的慢慢的退出來反復此過程,此時女人已到最佳狀態。


性愛前戲的具體步驟有哪些?


撫:陰道口與肛門之間的平滑處


這是輔助治療陰道痙攣所涉及的穴位。所以當你身邊躺著的是一個欲火焚身的健康姑娘而不是一個等待治療的陰道痙攣患者的時候,那效果還用說嗎?


親:乳房向上直到脖子後面的整條線


親吻這些部位的原因不但是由於這些地方的皮膚同樣很薄很敏感,更大的意義在於你這樣做其實可以更好的提升乳房的敏感度,讓那個你朝思暮想的豐滿胸脯更渴望你的愛撫。


舔:大腿內側和腹股溝中間的地帶


大腿內側的皮膚是我們身體最為敏感的地方之一。在這片皮膚很薄,平時受刺激很少的區域,用舌頭舔是最好的選擇。如果還想要給她更多的刺激,舔過以後再吹點涼氣能讓她變得更加炙熱。


捏:內側腳踝向上10厘米左右


這個位置是神經反射專家們治療性冷感時都會關注的穴位。用一只手鉗住她的小腿,隨意的輕捏這個地方,當她突然開始扭動或者顫抖的時候,你就找對了。


按:胯骨下後方5厘米


一位享受過胯部按摩的志願受訪者這樣描述:他壓在我身上,雙手壓住我的胯部並撫摸那裡……我從來沒有想到過按那個地方可以讓我興奮到如此程度……我好像不自覺的就分開雙腿……當他最終進入的時候,我簡直快要瘋了。


揉:肚臍下的性感七星


同樣是反射專家——那群專門研究活人身體的家夥們告訴我們:在肚臍和陰阜之間有七個和性趣相關的穴位,試試按揉這裡吧,反正對於這點地方而言,七個目標總是不應該很難找到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遺精會大傷元氣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