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3個車震技巧讓你激情連連 車震需要注意的事項

3個車震技巧讓你激情連連 車震需要注意的事項


犀利士5mg

受90後歡迎的性愛技巧你知道是哪個嘛?是車震技巧。沒錯如果你還不能與時俱進,那你就要out了。做愛不一定非要在床上才能刺激,在車裡也是可以激情連連。但是在車裡愛愛,也要注意很多的,不然成了別人的風景就不好了。下面就告訴你車震必備是哪些:


車震必備1、東西要帶好


車上不像旅館或家裡應有盡有,以下這些東西一定要事先準備:


A、特殊車窗-就是那種裡面可以看出去,外面卻看不進來的車窗。如果買不起,至少也要弄一塊遮陽隔熱板吧。不建議用那種一大片銀光的,可以選擇有小網眼的,這樣可以一邊做一邊觀賞風景。但請注意,激動的時候,別把它扯掉了。


B、手電筒-由於事發時間大多在晚上,雖然車內有燈,但如果有什麼風吹草動,還是手電筒用著比較順手。


C、防身器-這個要記得帶,最好淮備多一些,噴霧、電擊都可以,遇到野獸或者壞人可以自我保護。


D、汽車避震器-就算外人甚麼都看不到,震動的車子還是會引起懷疑。如果在郊外就罷了,但在自家樓下做起來,或者在鬧區中尋找一份刺激,那最好安裝一個避震裝置。


E、防蚊用品-小小的蚊子會搞砸性愛,想打開車窗,在大自然下好好享受的話,事先塗好防蚊液,並淮備一些紗簾之類的,才能不受打擾!


F、其他-如果還想有情調一些,放些兩個人都喜歡的音樂,再加一點香氛也不錯。


車震必備2、車子停好


車子最好停在不引人注意的地方,像是停車場的角落或者有遮蔽物的位置。但是太暗的地方、太偏遠的地方最好不要去,除非你已經很熟悉地點。另外也要注意別停到妨礙人家的地方,否則當你高潮迭起時,卻有人按喇叭就太煞風景了。


車震必備3、人要顧好


風景好、氣氛佳、不過你還是小心自己的安全。一定要戴保險套,對女方不熟的話,一定要謹慎一些。另,車裡因為空間有限,也不能太放肆,以致於隔天腰痠背痛。


車震必備4、車上性愛3招要掌握好


A、用手或嘴巴進攻對方的敏感帶-這些地方不會因為在車上而轉移,所以只要不是第一次做愛,就很好掌握,再困難的空間,都可以快速達到高潮!


B、善用後座空間-男方坐在後座,女方面對男方,以跪或者坐的姿勢位於上方。女方雙手可以拉住後座上方的握把。這個招式很省空間,除了跑車,其他車子都適用。


C、於前座採後背姿勢-將前座椅放低,男方在下仰臥在椅子上,女方坐於其上,背向男方。前座空間小的話難度就會提升,但會更加刺激,雙方可以微調進入的角度,讓過程更有趣。


以上車震必備一定要在車震前準備好哦!不然引起騷亂,成為別人嚴重的演員就麻煩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如何讓她瞬間對性愛提起興趣?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