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早晨性愛的五大好處 5種劑量性愛好處各異

早晨性愛的五大好處 5種劑量性愛好處各異


犀利士5mg

性生活是夫妻間的常識,每對夫妻對性生活時間的安排也是不同的,有些朋友喜歡在晚上進行,有些朋友則喜歡將性生活安排在早晨,下面兩性專家就為夫妻朋友們介紹一下晨起性愛的好處及晨起性愛的5大秘籍。


早晨性愛的五大好處


1、身體進入最佳狀態,通過一整夜的睡眠,身體已經有了足夠的休息和恢復,早晨正是好時光,男性的荷爾蒙在悄悄沸騰,體內的睪丸酮含量會比其它時間高25左右,男性的身體進入非常好的狀態。


2、有利減肥,可以代替早上的運動,清晨的時候,體內儲存的碳水化合物已經消耗差不多了,身體開始從脂肪層中獲取能量,將脂肪溶解消耗,這個時候來一場性愛,將對減肥大有幫助。


3、可以避開疲憊狀態進行性愛,在入睡前很多人會因一天的辛苦工作而感覺疲憊不堪,在深夜入睡前又要進行性生活,這樣會讓人感覺很辛苦,並且不能真正享受到性愛的快感。


4、能減少宿醉的頭痛感,做愛時人體會分泌內啡肽,能起到一定麻醉作用,並且一場激烈的性愛能促進全身血液循環,能極快消除身體的不適感。


5、女性在這個時候也非常容易進入狀態,只要有起碼的前戲,就能很快進入狀況。


5種劑量性愛好處各異


每周性愛1次:減壓。每周性愛1次有助於釋放足量的緩解壓力的催產素。英國佩斯利大學研究發現,催產素有助於降低血壓,緩解壓力和緊張情緒。專家表示,只有在性愛中才會釋放催產素,自慰行為不會獲得催產素。


每周性愛2次:護心。美國新英格蘭研究所一項為期16年涉及1000人的研究證實,每周性愛兩次可以使嚴重心臟病風險降低45%。專家表示,兩次性愛的時間最好分散開。


每周性愛3次:增強免疫力。美國威爾克斯大學研究發現,每周做愛2—3次,能夠最好的促進人體產生免疫球蛋白A,增強免疫力,使感冒、流感等疾病危險降低30%。


每周性愛4次:減少ED發生率。《美國醫學雜志》刊登的一項為期5年涉及1000名芬蘭男子的新研究發現,與每周激情只有1次的男性相比,每周至少做愛4次的男性出現最輕微ED(勃起功能障礙)的風險降低50%。專家表示,最好早晨做愛。研究還發現,早晨無自然勃起的男性更容易罹患ED。


每周性愛5次:保持年輕。美國匹茲堡大學一項新研究中,研究人員讓參試者估計一組每周性愛4次以上者的年齡,結果比這些人的實際年齡平均小12歲,因為雄性激素可自然改善肌肉合成蛋白質的能力。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老夫老妻如何享受性愛樂趣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