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年輕男性勃起不堅怎麼辦? 3招保證你持久勃起

年輕男性勃起不堅怎麼辦? 3招保證你持久勃起


犀利士5mg

男性都很看重自己的性能力,尤其怕關鍵時刻出什麼問題,很多男性都被勃起不堅和不持久困擾著。近日,美國《男性健康》雜志咨詢了金賽性研究所的相關專家,並撰文指出,如果男性身體健康,但仍然出現勃起不堅,可能是表現焦慮惹的禍。年輕男性偶爾勃起不堅很常見,沒什麼大不了。性學專家給出了一些建議,幫助男性應對性緊張,維持一流的勃起狀態。


年輕男性勃起不堅怎麼辦?


1、選擇自己最喜歡的前戲方式。自己喜歡或習慣的前戲方式,一方面能喚起激情,另一方面也可以緩解焦慮,使勃起更持久。但這並不是說可以完全忽略伴侶的感受。你可以選擇彼此都滿意的方式,或等勃起狀態穩定了,再致力於加強她的性感受。


2、戴好保險套。如果保險套尺寸不合適,或沒戴好,男性都可能出現不適感,性愛動作受到限制,勃起自然會下降。如果感覺保險套過緊或過松,應立即更換。但要注意那些所謂的效果增強型保險套,它們往往含有麻醉劑,會減少感官刺激,讓男性似乎堅持更久。但這也會讓少數人感覺不到快感,甚至不能勃起。


3、用點潤滑劑。如果你們許久沒有親密,或彼此都有些緊張的話,女性的肌肉會變緊,自我潤滑度也會下降。這時男性戴套後,最好在前端額外抹一些潤滑劑,既可作為前戲的一部分,也可以讓進入變得更順利,有助於避免勃起問題。


變化多樣的做愛姿勢


1、天使式·他仰臥著,雙手放兩旁,雙腳伸直。你面向他,跨坐在他身上,屈膝。當他完全進入後,你盡量把身體拗後,雙手放在地上作平衡。


優點:你可完全控制插入的快慢和角度,掌握高潮的來臨。如要達到強烈的G點高潮,請盡可能把身體拗後,並以雙手承托體重,更可放一兩個枕頭於他的頭下,讓他能更清楚地看到你的表情。


2、背向式·他躺下,雙腳伸直,頭下放一個枕頭以讓他能看到動作進行。你跨坐他身上,面向他的腿,手掌著地以作支撐。當你扭動時,由他抓緊你的大腿或臀部。


優點:你可完全控制一切,包括速度和角度,因而更易達到G點高潮,而他也樂於毫不費力地坐享其成。


3、推桌式·他倚在椅上,雙腳舒適地張開,腳板著地。你跨坐在他中間,北向他雙手伸出觸著桌面借力,雙腳懸於空中。他抓緊你的臀部作輕微打圈擺動,你則緊貼雙腿。優點:有別於典型的狗仔式。


優點:這樣的姿勢不會令膝蓋感到吃力,他可舒適地帶領你進入高潮,並深入觸及險道每一寸,進行上下及打圈動作。他甚至可以看著自己的險莖進入你的身體,增加快感。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性愛秘笈:吻是性愛的前奏曲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