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夫妻愛愛最撩人的前戲技巧

夫妻愛愛最撩人的前戲技巧


犀利士5mg

對於戀愛中的情侶來說,一個好的性愛技巧可以更好的拉近兩個人之間的關系,因此大多數夫妻都希望能夠在性愛的時候盡可能的滿足對方的需求從接吻到愛撫到口交,挑逗出彼此對欲望的真實感受,才能迎接熱情如火的下一階段,簡單的前戲招式,讓你欲火焚身。


培養氣氛


若害怕緊張的話可以放點輕柔的音樂,與另一半共舞也是不錯的開始,關掉那像冷冽的日光白燈,換上小黃燈瞬間浪漫提升,有助於情欲的醞釀,放慢節奏,一件一件的脫去衣衫,令人春心蕩漾。


由深吻舔吻全身


一個好的深吻能讓人意亂情迷,加深雙方欲望,再從脖子細細吻到鎖骨再往下,舌頭恣意遊走身體的每一吋,用深吻表現想將對方融化進骨子裡的那份渴求,感受愛與欲的美好體驗,讓欲望更加高漲。


輕柔的愛撫


除了胸部、大腿內側之外,每個人都還會有其他的敏感帶,從較不敏感的周邊部位開始,親吻背部、撫摸臉頰,輕輕觸摸、溫柔地滑動,或是蜻蜓點水般點觸按壓,都能帶來意想不到的酥麻感受。


不吝嗇的甜言蜜語與挑逗浪語


性愛本來就不只有視覺與觸覺,聽覺也十分重要!就如同男人喜歡女人的呻吟聲,而女人一樣喜歡聽到男人的喘息和與對她的稱贊低語。大膽的稱贊,讓她更有自信,也讓性愛帶來幸福感,讓彼此都獲得滿足。


緊握女人敏感處


緊緊的握住女人敏感部位這種撫摸方法可能會讓很多女人感覺不舒服,因為這種撫摸的方法會讓女人有比較強烈的感覺。具體技巧:把你的手放在她的肩上,脖子後面,大腿,胳膊,或者手上,就這樣握著她。讓她感到你男性的力量,但是很明顯不要把她弄疼了。如果你做的合適,她在你撫摸之外感到的是溫柔和被保護的感覺。


撫摸她的肌膚


具體技巧,你用手握住她的肩或者胳膊,用你的大拇指輕輕的撫摸。這是將溫柔的手指技巧和緊握的技巧相結合,會讓女人體會到別樣的快感。男女喜歡的撫摸方式各不相同。女人似乎對撫摸的力度更為敏感。通常她們喜歡先輕柔地撫摸,再逐漸增加力度。很多人以自己喜愛的方式撫摸配偶,但這不一定是對方所喜歡的。你應先弄清對方的真正需要(如撫摸部位和力度等),方可獲良好效果。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當床上激情退卻 男人如何在性高潮後恢復體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