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做愛常見的錯誤前戲 冬季男性做愛要注意什麼?

做愛常見的錯誤前戲 冬季男性做愛要注意什麼?


犀利士5mg

在生活中,我們都知道,正確的性愛前戲是很重要的,因為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適當的性前戲能有效開啟彼此的情欲,提升性愛品質。不過,很多在夫妻間流傳的浪漫前戲其實是錯誤的,這樣的前戲不僅可能影響性愛,還可能損害身體健康。


做愛常見的錯誤前戲


錯誤前戲一:兩人共泡熱水澡。性愛前洗個澡,保持身體清潔與放松當然沒問題,但很多人將共浴纏綿當成性愛前奏,在熱水中一泡就是一個小時。研究發現,當洗澡水溫度超過38℃時,皮膚的感應度就開始下降,這會影響性愛時的感受,尤其會降低女性性器官的敏感度,使其難以達到高潮。同時,長時間浸在熱水中,還會大量消耗體力,影響男性的勃起時間。如果想二人共浴,最好選擇淋浴,時間不要超過15分鐘。


錯誤前戲二:飲酒助性。很多影視作品中將酒精當成刺激情欲的手段,殊不知,酒難以助性,還可能敗性。飲酒後,男性大腦神經系統興奮性雖暫時增強,性功能卻會減退,容易出現勃起困難、早洩等問題,精子品質也會受到影響。國外有研究顯示,酒後生出畸形兒的機率會增加26%。女性飲酒可能出現卵巢功能障礙,影響正常排卵。因此,建議性愛前兩小時不要喝烈性酒,少量的葡萄酒是可以的。


錯誤前戲三:飽餐一頓。燭光晚餐的確能帶來浪漫情懷,但吃得太油太飽,腸胃會與性器官爭奪血液,不僅可能導致消化不良,還可能出現頭暈、惡心等症狀,影響性愛快感。所以,性愛前的大餐再好吃,也要少吃。性愛就像運動,吃完飯消化一個小時再行動吧。


冬季男性性愛注意事項


1、適當控制性頻率。年富力強的,次數可多一些,而年老體弱,次數則應少一些。簡單的自測的方法是:性生活次日,雙方身心愉快,精力充沛,即說明性頻率是合適的,反之則說明性生活頻率不合適。


2、要做足事前保暖準備。現代醫學證明,人體在不同的外界環境下有自己的調節機制,可以保持體內環境的穩定,保證勃起的品質。但在寒冷的天氣下,人的抵抗力有所下降,因此要做足事前準備,有條件的開暖爐或暖氣,這樣人也比較放得開,不會縮手縮腳,妨礙享受性愛的歡暢了。


3、要避免酒後入房。在冬季,許多人都喜歡利用喝酒來禦寒,並且許多人喜歡以酒助性,但是,酒精是一種性腺毒素,過量飲酒可使性腺中毒,血中睪丸酮水平低降70-80%,男子發生陽痿不育。


4、不宜過度勞累。性生活會受到心理、疾病、飲食、壓力、疲勞、婚姻狀況、環境等因素的影響。冬季,因為在寒冷天氣下,人的抵抗力會普遍降低,不宜過度勞累。另外,冬天人穿的比較多,衣服的透氣性不好,會使睪丸的溫度升高。所以,性生活不應太倉促,要多留出時間讓睪丸恢復自然狀態。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男人如何讓性生活更有趣?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