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男女接吻技巧的三個階段

男女接吻技巧的三個階段


犀利士5mg

情到濃時就接吻,吻是除了做愛的情感最直接的表達方式。接吻可以讓兩個心有間隙的情侶更近一步,但是接吻也要講究技巧,如果接吻的方式不對,起到的副作用可能是對方對你的厭惡,可能是對方給你的一巴掌。隨意接吻也是需要學習一下技巧的。今天就來說說男女接吻技巧的三個階段,看看你們的接吻已經達到哪個階段了。


初級:


輕吻:以唇輕觸對方的唇,如鳥啄式的輕吻。


舔吻:用舌舔對方的上下唇,讓對方感受舌部味蕾舔掠的感覺,注意要保持唾液的充份,如果唾液太少,乾燥的舔吻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咬吻:用牙齒輕咬對方的唇,但別咬的太用力,以免受傷喔!


吸吻:輕輕的吸吮對方的唇部;可用自己的唾液輕抹在對方的唇部,然後吸吮乾凈。


中級:


推動吻:把舌伸進對方口中,讓舌與舌互相推放,男生力氣應放小以免女生疼痛;這種互推吻可形成快感。


吸舌吻:以你的唇含住他的舌,輕輕的吸吮對方的舌頭,動作宜緩慢而輕柔,勿過於倉促。


齒齦吻:用舌探索對方的牙及牙齦的內外兩側,以刺激口內黏膜為目的。動作要仔細、慢、輕柔的介於碰觸與不碰觸之間,以產生一種特殊的親密感。


滑動吻:用舌尖稍用力的舔對方的舌部內側,由裡向外滑舔。舔舌吻:雙方以舌對舌互舔,以用舌尖為主,不用唇。


高級:


嚼食之吻:咬住對方的舌頭,似欲吞食般的吻;請小心別用力過火,只是假裝而已。想象對方的舌頭是好吃的東西,又咬又舔又吸的想吞進肚子裡去。


律動之吻:以舌在對方的口中,有節奏律動般的的繞著對方的舌尖,畫圈似的舔吻。


深喉嚨吻:將舌深入對方的喉嚨重舔、重壓,是霸道占有般的吻;這是一種頗不舒服的吻法,但還是有樂在其中的人。


熱情之吻:將自己的舌把對方的舌包卷於口中,上下左右回旋翻動,用放肆的旋動來增加快感,雖嫌粗魯但頗具挑戰性,是接吻高手必備的技巧之一。


甘泉之吻:利用兩唇相接時,以舌將自己的唾液渡入對方口中,並吸食對方的唾液。適用於兩情相悅且身體健康的愛侶,會覺入口之唾液為瓊漿玉液般,世間獨此有之。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做愛常見的錯誤前戲 冬季男性做愛要注意什麼?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