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八種性愛方式最值得嘗試

八種性愛方式最值得嘗試


犀利士5mg

先秦哲人有一句至理名言流傳下來:食、色,性也。人們不得不承認,性是一件自然不過的事情。雖然孔子倡導節欲,但是也感嘆道:吾未見好德如好色者也。性是人類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部分,美好的性能讓人的生活充滿快樂,怎樣才能擁有更加和諧的性愛方式呢,以下幾種可以供你選擇:


1、度假型性愛。外出度假時,你們可以盡情享受你們的私人時間。事實上,假期性愛有助於你和你的伴侶重燃愛火,在性方面更加親密。如果你習慣計劃旅程中的時間,記得要安排出性愛時間,如在賓館中呆到凌晨或晚飯後回房間一起享受愉快的夜晚。


2、獸性性愛。一絲絲侵略,還帶有緊迫感,通常會有意想不到的成效。這也是浪漫的神秘元素之一。你不知道該期待什麼。如果你們有心情,可以試試撕扯彼此的衣服,略去前戲,享受一種別樣的步調不一致的性愛。


3、安慰型性愛。也許有時候他僅僅需要的是簡單熟悉而滿足的性愛。如果他這幾天正處於低谷,這也是一種表達愛和支持的好方式,選擇一種你和你的伴侶都喜歡的體位。


4、吵架型性愛。激烈的爭吵經常也會導致被窩裡的激烈運動。爭吵可以導致體內多巴胺和腎上腺素水平的上升,從而導致你和你的伴侶在其他方面也會感到很興奮,如性愛。每對夫妻都會有偶爾的沖突,沖突後的性愛往往會將你們的關系變得更融洽。


5、浪漫型性愛。花點時間和心思準備一個浪漫的夜晚。蠟燭、音樂或一些香檳,這些都可以使你和你的伴侶在情感上達到一致,然後慢慢地享受你們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6、更換地點型性愛。改變性愛地點會給你們的關系添加自發性,這會使你的伴侶更加渴望性愛。人們經常在相同的時間和相同的地點享受性愛,這會使你們的性生活變得沒有色彩。如果你們一起在洗衣房,不妨在這裡一試,很新鮮的享受洗衣樂趣而且不需要洗衣劑。


7、戶外性愛。你經常告訴你的孩子去戶外玩,其實你們也可以將性行為挪到戶外去。如果你們正好在帳篷宿營,那麼這便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但是要確保你們在私人的地方而不是被暴露在大庭廣眾之下。


8、更換體位型性愛。嘗試新的體位會給你的伴侶帶來別樣的快樂,你也會知道哪種體位會有助於她達到高潮,哪種體位可行。經常更換體位可使你們的性生活保持新鮮,而且你們會更加願意經常享受性生活。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導致夫妻性冷感的5個習慣 幾個性愛小伎倆讓做愛有趣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