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男人最喜歡女人怎樣穿內衣

男人最喜歡女人怎樣穿內衣


犀利士5mg

女人得到男人拒絕性愛的答復後,很難再讓男人改變心意,而女人的情況卻是相反的。女人對性愛說不以後,男人可以運用一些巧妙的技巧,讓女人的激情重新燃起,讓她改變自己的主意,變得想要性愛。


男人卻不是這樣。一旦男人拒絕性愛,基本就是板上釘釘的事了。如果女人堅持嘗試刺激男人的性慾,男人可能會有被控制的感覺,或者很勉強地滿足女人的要求。但是,女人可以學習用一種間接的方法挑起男人的性慾,讓男人有時間克服不想性愛的情緒,直到最後的性致勃勃。首先,女人要學會各種各樣的性暗號。即使在男人性慾旺盛的狀態下,他也會對女人的性暗號大加贊揚的。這些信號可以使男人主動發起性愛。


黑色蕾絲或者吊帶襪:這是很明顯的性愛信號。暗示性的黑色綢緞睡衣表明她的態度,她想要火熱、精力充沛、激烈的性愛。這不是單純地想要性愛,而是十分渴望性愛。


白色絲綢:女人穿著白綢緞的睡衣,說明她想要敏感、溫柔、充滿愛意的性愛。這時候,女人好似處女一般,希望他可以慢慢地進行,溫柔地愛護。


粉色絲綢或者蕾絲:女人穿粉色的絲綢或者蕾絲,說明她已經準備向狂野的性愛投降了。她想要感覺男人的力量,臣服於男人的狂野。她已經欲火難耐了,男人的熱情、渴望和著迷就是最好的回應。


迷人的香水和異國情調:女人身體散發出香水的味道,男人會產生一種美妙的陶醉,男人將盡情享受她身上的香氣。對多數男人來說,女人身上迷人的香水味或者異國情調的服飾,將使兩個人的性愛富有激情。男人必須小心地控制自己的情緒,慢慢地享受性愛,陶醉在每一個階段。


黑色胸罩和黑色內褲:女人穿著黑色的胸罩和黑色的內褲,說明她想要比平常更激動、更有進攻性的性愛。女人的內心深處,想和男人一起跳舞,在最後的高潮中結束,她要以自己的速度控制他的熱情,也要全身心地投降於男人的愛情。


舊棉法蘭絨:如果女人穿著舊的棉質法蘭絨,那麼很明顯,她沒有做愛的情緒!不過,這是擁抱的絕好時機。男人可以簡單地靠近她,抱住她,愛護她。 >>> 編輯推薦: 送給夫妻幾個叫床的秘訣


用服飾表達女人的性愛感覺和情緒,男人可以解讀自己在性愛中的位置,感覺是否被需要,是否受歡迎。上面所列出的信息,當然不是對每個女人都適用的,但它們確實給男人提供了一個標準,以此來解讀女人的性信號。這些例子也許會幫助女人意識到服飾在性愛中的重要性,讓女人知道還能以這樣的方式暗示男人。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看看性愛的雷區你中了幾個 教你性愛技巧之七十二變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