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女性不能接受的性愛姿勢 受女性青睞的5種性愛姿勢

女性不能接受的性愛姿勢 受女性青睞的5種性愛姿勢


犀利士5mg

對於夫妻而言,不僅要重視生活的品質,也要注重性生活的品質,性生活品質的高低會直接影響到夫妻的感情,性愛的姿勢也是影響性生活品質的一個重要因素,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女人最討厭的三種性愛姿勢!


女性不能接受的愛愛姿勢


1、狗式


為什麼她不喜歡? 疼痛,不夠親密。盡管有些女人喜歡粗暴式性愛,但是大部分女性在性愛中尋找的是與愛人的一種連接,與愛人合二為一的情感體驗。而男性伴侶在這種體位姿勢時,往往動作幅度相對很激烈,插入較深,容易撞擊她的宮頸部位。另外, 如果男性頻繁的在完全抽出後然後又重新插入,女性不容易保持充分的潤滑度, 也會引起性疼痛。


糾正: 男性可控制插入的深度和速度, 盡量保持在陰道前部2/3處的淺度,因為該部位是陰道敏感度集中區域。問了讓女性感覺更親密, 可以同時用手去撩她的頭發,滑到她的脊背。偶爾,可把身體向前傾,去輕吻、吮吸她的後脖子。最重要的是,千萬別忘記刺激她的陰蒂,不要以為他在身體背後, 就可以忽視她的最敏感區域!


2、女上位


為什麼她不喜歡? 除了傳統文化造成女性性愛中的被動心態,不安全感是個很重要的原因。與國外女性相比,女性自我意識和自我感覺更強。如果在他上面,她可能想的或擔心的更多的是自我形象問題,比如說,她會想,在他眼面前,她的身材和胸脯是否太難看?臉部是否不夠美麗等等。不管他如何盡力評價她的美麗猶如明星, 可是她的猜疑很難排除。


糾正: 改成側-對-側位置;或者,如果允許的話, 建議她吸收更先進的性觀念和性科學,擺脫被動心態,同時提升自信心和內心安全感, 嘗試主動式性愛方式。


3、 69式


為什麼她不喜歡? 無法專注。大部分女人在很集中給伴侶做口交時,就很難同時接受男伴侶給予她的口交, 無法去感受體驗他給予的性愛快感。而女人的愉悅和高潮,是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她的精神狀態。當她在努力地關愛他的需求時,她就很難放松去享受他給予的口交功夫。


糾正: 如果要盡情地享受口交的性趣快感,最好是輪流依次的給予和接受。很多女人覺得69體位姿勢, 讓她們感到自我的消失,因為她們需要看到愛人的眼睛, 感覺與愛人的連接。因此, 建議先給予她口交,讓她先熱身,喚醒她對他的迷戀。


大受女性青睞的5種性愛姿勢


推磨式。這是一種速戰速決的纏綿。女性可以仰臥在桌上,四肢展開,男性站在其前方。這個姿勢的角度和抽插力度能在最短時間內,讓熱度高漲。不過唯一的缺點是,男性會因刺激感過強,而難以控制高潮。


傳教士體位。這個姿勢能讓雙方持續熱吻、互相撫摸和注視,豐富了彼此的情感交流。為了改變這一傳統姿勢的單調,男性可改變抽插的角度,女性不妨扭轉臀部。


貓式。這被稱為性愛直線技巧,能讓女性感受強烈的陰蒂高潮。它與傳教士體位有些相似,但需要男性身體前傾,雙臂放在女方肩膀處作為支撐,兩人身體要完全貼合,且保持脊椎挺直。在性愛中,男性可以輕柔地上下動作,而非前後動作。


後入式。絕大多數男性都喜歡後入式。它能較好地刺激女性的深處,加上男性能方便地撫摸對方的身體,可以使快感加倍。不過,此時男性要注意抽插力度,以免傷到女伴。


面對面側臥。這種姿勢適合容易早洩的男性,其動作幅度小,能延長性愛時間。這種姿勢還有利於夫妻雙方在耳邊竊竊私語,享受靈與肉的統一。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夫妻性愛意外要怎樣對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