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導致性慾減退的原因有哪些? 性慾減退有什麼預防方法?

導致性慾減退的原因有哪些? 性慾減退有什麼預防方法?


犀利士5mg

每個人都知道,如果想要不起感情和諧的話,那麼夫妻在日常生活中的性生活協調是非常重要的,但是近些年來很多人會因為性慾減退,而導致夫妻感情出現裂痕,這也讓人們對這種疾病越來越困擾,那麼到底是哪些原因導致性慾減退這種情況的呢!


導致性慾減退的原因有哪些?


一、季節、氣溫:


據調查,在氣溫偏低的冬春季節,多數人性慾較強,尤其是春季被認為是求愛季節,而汗流浹背的盛夏,性慾常暫時減弱。一部分婦女的性慾與月經周期關系密切,常在月經來潮前幾天性慾增強,一部分則在來潮後一周左右較強。多數婦女在妊娠期間性慾有些減退。男子的性慾也有周期性變化,但多數不甚明顯。


二、情緒:


人在情緒不佳時,性慾容易暫時減退,尤其是在極度悲傷、恐怖、消沉和絕望等惡劣狀態下,性慾會受到顯著影響,甚至可完全喪失。鑒於此,在愛人情緒不佳時,首要的問題是幫助他或她消除不良情緒,做好心理保健,此時不應過性生活。假若愛人勉強應付,非但激不起快感,還容易導致性冷漠,而且會損害夫妻感情。


三、嗜煙酒:


長期大量吸煙與不吸煙者相比,更容易引起陽痿。長期嗜酒可使性功能減退,性慾下降。據研究,大量飲酒可引起血管擴張,陰莖的血流和快感缺乏,因而導致性慾下降。但煙和酒精對性功能的影響是可逆的,戒除煙酒後大多數人性功能可逐漸恢復至正常水平。


性慾減退有什麼預防方法?


1、擺脫預防性慾減退問題,首先要消除壓力,集中精力提高自身和對方的樂趣,尋找性慾減退的根本原因,而且要注意和性伴侶溝通,消解雙方間的矛盾,理解雙方的狀態,積極做好性慾減退的防治工作。


2、另外,性慾減退是中年人的正常現象,但減退並不意味著完全消失,暫時消失並不意味著永久消失,只要能正確認識和理解這種生理變化,做好心理調節,那麼,性慾減退的乾擾問題相對會減輕。


3、性慾減退有什麼預防方法?對於那些解不開而造成乾擾的心理困惑,有必要再三地重復提及。反復提出這一問題,可以使它對自己的影響逐步減少乃至消失。


4、暢談內心感受,在醫生面前可自由表達心中的畏懼、憤怒、悲痛、焦慮和其他令人不適的情緒,有助於清理自己頭腦中的混亂和乾擾,是減弱消極影響的關鍵一步。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婚後男性為何會性慾減退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