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怎樣用手指撩到她性高潮? 手指插入之前的準備工作

怎樣用手指撩到她性高潮? 手指插入之前的準備工作


犀利士5mg

留心觀察,我們會發現,手指貫穿整個性愛過程。很多人提到性愛技巧,都會特別注重姿勢、私處的交合、親吻等,卻忽略了雙手在性愛中的作用。如若離開雙手,我們會發現性愛根本無法進行。為此,學會用雙手做愛, 也是非常重要的性愛技巧。


怎樣用手指讓她達到性高潮:


1、對於脖子、腋下、腕、腳等部份,從上而下利用一根手指頭溫柔的愛撫,以直線的方式加以刺激,這種愛撫可以挑起女性的性慾。


2、對於背部和大腿稍加刺激,以按摩的方式為要領,像畫大圖似的搓揉。這樣就會使身體自然放松,而抗拒心也會漸漸消除。


3、你可以慢慢地把女人抱起來,讓她坐在你的腿上。但要注意不讓你的陰莖脫離她的陰道,試著讓她的乳房貼著你的胸部,由她來掌控這個節奏,讓男人好好享受一下,當你稍稍感覺滿足之後,順勢再讓她躺下,會帶給她很刺激的感覺。


4、對於男性來說,乳房是一個非常性感、迷人、渴望觸及的地方。而對於女性來說,乳房也是非常私密的部位。所以,花點時間撫摸她的乳房部位,別急著觸摸重點部分,若即若離的動作讓她更渴望你的下一步動作。毫無疑問,這絕對是性愛最好的開場白。當然,用五根指頭籠罩乳房,會給女性帶來一種超快感。而在撫摩女性乳房的時候,要注意力度。要知道,乳房是非常嬌嫩的,用力過大會導致乳房受損。


5、對於臀部一邊畫著小圓,一邊從內側到外側,給予搓揉按摩,使用一根指腹同時進行,展開螺旋狀的愛撫較有效果。尤其是臀部的中央稍上附近,因為非常敏感,所以用食指和中指從肛門方向向腰部壓入,感覺很好。


6、陰蒂附近是相當敏感的地帶,所以要慎重地加以愛撫,不要太草率。尤其在恥骨上方附近用手指去磨擦,陰蒂的感度會增高,以達到沸點。


7、最後再慢慢去接近陰蒂,首先用指尖去輕輕觸周邊,並振動加強刺激,再慢慢地縮小范圍,往陰蒂移去。你可以先采用傳統的姿勢再吊起她的胃口,慢進慢出,或者用幾淺一深的方法,整個過程可以采用5分鐘~10分鐘,或者再搭配一些柔情的語言,在淫聲浪語之下,女人會很快達到高潮。


手指插入陰道之前的準備工作:


1、在用你的手指插入女人的陰道之前,必須做好手指的清潔工作,並且要保證指甲光滑,以名刮傷害陰道內壁。


2、就是在你準備用你的手指去操縱她的陰道之前,你要先讓她興奮起來。你不能只是把手指放在她的身體內,或者只是撥弄她的陰蒂,而不確信她是否有感覺。所以,在你的手指進入她的身體前,要先讓她興奮起來。


3、用手指插陰道主要是通過手指對G點的刺激,從而讓女性達到強烈的性高潮。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警惕患有五種泌尿科病不宜同房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