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男人高潮後的各種表情 男人性高潮三種的反應

男人高潮後的各種表情 男人性高潮三種的反應


犀利士5mg

性生活是男性生活當中的一部分,而這些我們大家也要認真的對待,尤其是很多男性在提及到性生活的時候都是比較羞澀的,但大家在面對它的時候也要有一個好的心態,那麼,男人高潮後的各種表情?接下來大家一起來分析下吧。


一、一聲長嘆型


他是個性急的男人,喜歡表達,登頂後,他需要抒發,雖然不是豪情,但是,他覺得這樣會痛快一些。這類男人,比較開朗,直率。高潮對他而言,也是一種生命的抒發,他不隱瞞自己那一刻的快樂與遺憾,所以一聲復雜的長嘆,為他的高潮畫上一個痛快的感嘆號!他喜歡長驅直入,一氣呵成,以及痛快淋漓的快感。生活裡,他講究辦事效率,不拖拉,而且比較誠懇。


希望伴侶:


跟他一起喊,他喜歡你快樂的呼應,其實也是對他最好的鼓勵。切忌啞巴吃黃連般地沉默,要如花般地開放。


二、羞澀型


他為自己剛才或猙獰或纏綿或狂野或肉麻的炒飯感到一絲的後悔與羞恥,他是個悶騷,平常正派、規矩,可是,做愛的時候,他仿佛猶如獸助,一下子變得激憤、沖動,或者匪夷所思的蠻橫。所以,當他高潮過後,恢復上半身知覺後,就有些覺醒與不好意思了。這時的他,是好捉弄的,也是可愛的。


希望伴侶:


抱著他,什麼也別說;或者你比他更嬌羞。切忌喧嘩、饒舌、多嘴。


三、虛無型


他有些洩氣,有些看破紅塵,覺得所有的努力或者賣力,最後無非是如此結局,所以有些失落,覺得男女之好事無非爾爾。這類男人處世有些消極,悲觀,他也許比較有思想,但是,敏感,容易放棄,缺乏耐心。他的致命傷,就是缺乏鬥志。做愛對他而言,是兩重天的考驗,從天堂跌入人間的那刻,他恨不得出家修佛。在床上,喜歡一些拖延術,因為顛峰對他而言,就是墜落的開始。


希望伴侶:


把你的幸福滿足感微笑地彌漫開來,以拯救他潰敗的情緒。切忌說些凡俗之瑣事,把愛的氛圍、溫度保持在某個刻度上,30分鐘不變。


男人性高潮三種的反應


1、做愛後會疲累不堪。


2、在達到高潮最亢奮時,他可能會閉著眼睛。


3、有時他也會像你一樣不自主發出一些呻吟聲。


打破享受高潮的迷思


盡情創造高潮,並充份享受高潮,是兩性面對性愛關系應有的態度;但如果你仍有以下觀念,就該趕緊將之挐開,才能早日在自然的互動中,達到高潮!


1、高潮是不貞或淫蕩的很多無法達到高潮的女人,在潛意識裡相當排斥高潮,認為這是不貞或淫蕩的表現。根據俄國的研究,婚前有自慰行為女性,在婚後比較容易達到高潮,因為她們了解自己身體的感覺,同時也不會有抗拒感。


因此若女伴有這樣的心理壓力,男性應該試著理解,並為對方紓解;另外,求助專家的輔導也是可行之途。


2、每次性愛都應該達到高潮


對高潮不能貪得無厭,也無法刻意營求,因為這得視當事人的體力與能力而定。高潮就像雨後的彩虹,雖然美麗絢爛,但有誰會在每次的雨後都看到彩虹?如果奢求每次性行為都一定要有高潮,只會增加對方的心理壓力,反而會越弄越糟。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男人無法進入性高潮的兩大原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