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女性最喜歡哪些性愛姿勢? 這姿勢學起來

女性最喜歡哪些性愛姿勢? 這姿勢學起來


犀利士5mg

女性對於性愛的渴望程度有時候並不比男性低很多,但是因為傳統思想的抑制,對於性愛的追求常會抱著一種羞怯的思想。但是這並不代表著她們並不想要性愛,相反很多的女人越是害羞,對於性愛的渴望程度越是強烈,她們在做愛的時候也想要用最喜歡的做愛姿勢,接下來就看看女人最喜歡的體位。


女性後座式


這是對後入式性愛體位的一種變化,但不同的是,女性是從後面座到男性的身上的,且這個姿勢還可以提高性愛的感知程度,能夠預防男性的早洩。而且,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輕松地進行,並且隨意轉換姿勢,是一種打破傳統,富於想象力的一種方法。方法是男方支撐著女方的臀部,並將陰莖插入。此時,男方要承受女方全部的重量,但是仍要盡可能將女方拉到下腹部,與女方的臀部做緊密的貼合,這在心理上有著很大的沖擊。而這種方式的性運動,會刺激會陰部也能帶給女性莫大的快感。


男上位


超過90%的夫妻選擇這種性愛姿勢。該體位涉及身體伸展、弓起和緊繃動作,能很好地鍛煉胸肌、三角肌、二頭肌和三頭肌。女方平躺時也可以拉伸背部肌肉、弓起身、收緊腹肌,性愛過程中還可以上抬身體,吻愛人的嘴唇或脖子。保持這個姿勢半分鐘,能增強腰腹力量。新德裡性愛專家希韋·加吉博士表示,男上位時,男方手臂和肩膀承受壓力更大,肘部和膝部最大限度保持平衡,因而肌肉得到拉伸。


女上位


加吉博士表示,女上位除了使女性更容易達到高潮,還能有效鍛煉腹肌和腰背肌肉。女方占據主動,對其手臂肌肉要求更高。男方可充分利用二頭肌,摟住女方,以保持平衡。女上位保持一定的時間,可最大限度鍛煉女方二頭肌、三頭肌、前臂和胸肌。男方上挺動作可鍛煉腰部肌肉。


激情69式


69式的性愛是激情性愛的代名詞,其美妙的口交感受簡直讓人流連忘返。但是,口交無疑會引起一些衛生方面的問題,因此口交之前的清潔是必不可少的一項工作,並且最好能將兩人的私密森林夷為平地,然後再充分發揮舌尖的潛力,長此以往,你的面部以及下頜肌肉都會得到鍛煉,不必擔心它們松弛。


半趴後入式


半趴後入式,又稱肘膝付體位法,也叫動作位置法。在數種體位法中,是最令人興奮的體位法。女性半趴下,男性從後進入,這不禁讓人聯想到動物之間的愛愛,所以很多女性排斥這種方法。


方法是女性盡量臀部翹高,男性可以因此見到平日不易見到女性的肛門和大陰唇等,可以得到視覺上的喜悅和快感。


男性以半座體位方把住女性的腰,用力將陰莖進入。結合後,可以進行前後、左右、斜向、回轉的性運動。在進行性運動時,切記不能停止愛撫的動作。總之,男性的性運動快活多了,而女性從乳房及陰帝刺激得到快感。而這種體位法,也是容易造成懷孕的體位法。


背後站立式


女性扶墻而立,男性站在女性身後進入。男性的雙手也可越過女性,扶住墻壁,還可以扶住女性的腰部。此種方式,在任何地方都可以進行,比較隨意。而從後進入女性時,男性可以肆意馳騁。而女性由於背對男性,不用顧忌,盡情享受。


采用此種方式的時候,男性的雙手還可以愛撫女性的胸部、陰帝等部位,增加快感。但缺點是,此種姿勢,由於女性是站立,容易造成陰道乾澀。所以,在采用此種姿勢時,最好準備潤滑液。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男人高潮後的各種表情 男人性高潮三種的反應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