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男性朋友們應該如何養腎

男性朋友們應該如何養腎


犀利士5mg

男人的腎臟健康的問題直接的影響到自己的性生活能力,並且腎臟出現問題一定會導致我們的腎功能不斷地出現下降的現象發生,因此,對於如何能夠保養好我們的腎臟是大家非常關心的一個話題那麼男性朋友們應該如何養腎呢!


熬夜男 杜仲雄花茶


世界杯賽事正酣,不少球迷為了看球賽,通宵達旦,廢寢忘食,火急火燎,口乾舌燥。可是激情之後身體健康卻失去了平衡:陰陽失衡,疲憊不堪,難以入睡,渾身發軟,筋骨酸疼,血壓上升。


健康提醒:在看球賽的同時,特別注意身體健康。


專家推薦:熬夜看球,要注意保護肝腎,保護嗓子,推薦使用杜仲雄花茶。


杜仲是一種神奇的植物,杜仲雄花特含80多種有效植物成分,具備植物杜仲所有的保健功效,杜仲雄花茶經過特殊研制,強肝、補腎、通便、安眠、降三高的效果尤為顯著。涼喝清冽,甘醇,滋陰補陽,消暑解燥。


杜仲雄花茶還適宜虛肉過多的人,可降低中性脂肪,加速新陳代謝,促進熱量消耗,而使體重下降。除此之外還有預防衰老的作用。每餐半小時後飲用,每天堅持喝1.5升左右,要長期堅持才有效果。


酒桌男 試試葛花


每天少量的飲酒對身體有好處,但每次都喝高就會對身體產生很大的危害,特別是對消化道、肝臟的損傷尤為嚴重,長期如此,會大大增加患上肝硬化和脂肪肝的可能性。


健康提醒:如果喝酒時適當吃些水果,就能稍微減輕酒精對身體的危害。


專家推薦:保護肝臟的最好辦法就是戒酒。如果喝醉了,推薦拿葛花泡茶喝。葛花就是葛根的花,它具有醒酒的功效,拿來泡茶可以解酒。


多喝保肝護腎男人茶


想要在平時護肝,可以試試白菊花茶和枸杞茶,白菊花和枸杞都有清肝保肝的作用。佛手花和玫瑰花則能疏肝理氣,拿來泡茶喝也不錯。


此外,酒桌男平時一定要多吃維它命C含量高的水果,比如橙子、橘子等,維它命B能保護消化系統,也可以適量補充些。飲食要注意避免食用大魚大肉,這些東西太油膩,容易傷肝。


在保養我們的腎臟健康的過程當中,男性朋友們一定要謹記,一定不要出現熬夜的現象發生,並且在飲食方面一定要少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平時生活當中一定要少喝酒,並且一定要多吃一些富含維它命c的食物。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四方法助男人鍛煉睪丸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