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性愛對男人有哪些好處呢

性愛對男人有哪些好處呢


犀利士5mg

性生活是已婚人群,生活不可缺少的部分,它是兩個人的感情紐帶,延續下一代的愛情結晶,同時也會給身體帶來一定的益處,適當的性愛會給雙方帶來快感,能刺激身體的激素分泌延緩衰老,那麼,性愛對男人有哪些好處呢?


增強力量,讓你更男人。性愛除了能消耗熱量,還能幫助男人強化骨骼和肌肉。同時,性愛時產生的雄性激素,有助於男人保持健康的能量水平、情緒狀態、所需營養以及正常的性慾。總之,通過性愛,男人會變得更男人。


預防癌症,減少疾病。規律的性愛,有助於清理攝護腺,大量研究表明,定期射精的男性患攝護腺癌的機率會降低30%。同時,性愛還能幫助男人減少感冒、慢性疲勞綜合症的發生。


有利心血管,穩定血壓。性愛是最好的鍛煉方式,對心臟健康有著積極作用。來自美國奎恩大學的一項研究表明,每周性愛的男性患心臟病和中風的機率降低一半。性愛還能幫助穩定血壓。


忘記煩惱,減輕壓力。對男性來說,性愛能有效幫助他們釋放壓力,緩解精神緊張。研究發現,在同等壓力下,有規律性愛的人抗壓能力更強。此外,性愛能釋放出讓人愉悅的激素,帶來快樂心情。


增加親密,化解矛盾。有人說夫妻間是越做越愛,這其實很有道理。男性高潮時,會產生大量的後葉催產素,也被稱為愛情激素,其水平是正常水平的5倍。這種激素能讓他更愛對方,還會變得更寬容,幫助情侶間建立信任,化解矛盾。


減輕痛苦,增加免疫力。研究顯示,男性性愛後,頭痛、關節痛等疼痛會得到緩解,止痛藥用量明顯減少。性愛還能提高免疫球蛋白的水平,進而增強免疫系統的能力。


改善睡眠,保持體重。性愛後男人會很快進入深度睡眠,一夜安睡益處多多,不但能保持健康的體重,還能降低血壓。


保持生殖器官的健康。定期鍛煉能幫助男人保持體形,定期性愛則能幫助陰莖、睪丸保持健康。經常鍛煉,陰莖才能不出現勃起功能障礙。


5MG.TW 提示,適當的性愛有助於身體健康,爭強夫妻之間的感情,促進激素的分泌能延緩衰老,同時對緩解生活的壓力都有一定的幫助,性愛運動也會燃燒熱量提高免疫力,有助於心臟的健康。和諧的性愛不但會健康身體而且還是夫妻之間的感情的紐帶。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四種最省力的性愛姿勢 你會幾種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