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你要知道的夫妻和諧相處之道 5個細節讓感情更牢固

你要知道的夫妻和諧相處之道 5個細節讓感情更牢固


犀利士5mg

在朋友和戀人之間叫你選擇,你會選擇哪一個?其實這個問題是多餘的。真正懂你的朋友或戀人,他們會體諒你的行為,如果不體諒你,因此失去也不必太在意。朋友或戀人是要互相幫助的,而不是硬性遷就。


夫妻之間該如何相處?


1、學會相互傾聽對方的談話


大部分被調查者在談他們的配偶時都熱情洋溢地說,他(她)是個非常好的悉心聽我說話的人。他(她)這樣做不是出於禮貌,而是出於真正的興趣。


2、小心謹慎


幸福就像玻璃很容易破碎。


因此,你的行為舉止每天都應當是這樣——似乎你是剛剛作出決定,要把你的未來交給他(她)似的。你應當向他(她)表明,你們之間的愛情使你多麼快樂。


3、皮膚接觸


彼特羅平托說:一天沒有溫情,婚姻關系就會縮短兩日。夫婦之間也不必經常擁抱。但是,充滿愛意的撫摸是對心靈的安慰劑。


4、拿出感情來


對婚姻來說,感情就是鮮花所需要的水。


沒有感情,夫妻關系就會破裂。但是,夫妻雙方也必須學會表達感情,而且應當鼓勵對方做同樣的事情,即拿出感情來。


5、要有耐心


必須使關系不斷加深發展。但是信任並非一朝一夕能夠產生的,必須有耐心,許多夫婦恰恰是在頭幾年犯這樣的錯誤,即對對方的期望太快、太多。你應當清楚:你有的是時間去認識和了解對方,要假以時日。


6、要真誠


如果對方做的一些事情不合你的意,那麼,你應當和他(她)談談,把事情攤開談。也許不必馬上就和對方談,更不是以爭吵的方式談,而是可以加倍地去愛對方,在平心靜氣的情況下相互交談,而且要做到無話不談。不然的話,對方又怎能知道,你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呢?


做好5個細節能讓感情更加牢固


1、嘴巴不要太過八卦


當你與親朋好友閑聊時,應盡力做到不要象長舌婦一樣東家長西家短的探聽別人隱私,也不要旁敲側擊的指桑罵槐,更不要牢騷滿腹到八卦新聞滿街走,因為別人不一定會欣賞和艷羨那些表面上說三道四實際上愛誹謗中傷他人的女人;


2、適當時機顯露羞態


任何女人都不要忘記:一個女人的嬌羞其實比她的豪放更顯得珍貴無比。當恰到好處的含羞待放出現在愛人面前時,如此神態上的嬌滴滴比口頭上的我愛你不是更多點女人的嫵媚嗎?


3、送老公可愛的稱謂


當婚姻經歷了驚濤駭浪的磨合期,重又回歸死氣沉沉的平靜期時,正是你開始充分展現女人味的機會。如果你能發自內心的送老公一個個可愛的稱謂,在不同的場合讓老公有不一樣的綽號驚喜,那麼愛你的男人一定會對你刮目相看的,因為甜蜜的稱呼讓極富女人味的你與他拉近了距離;


4、從容沉著培養膽識


臨危不懼或是淡定自若的女人,很多時候會由內到外散發一股與眾不同的膽識美,並受到異口同聲的贊美。從容沉著要講究女人應對各種突發困境的素質和婚姻出現窘態時的考驗,所以在困難面前怎樣用一顆堅定不移的心靈去解決處理問題,你剛柔相濟的氣質便呼之欲出了。當然,越是關鍵時刻就越突顯這種不可多得的女人味;


5、偶爾脆弱喚醒伴侶


不要以為所有的事情只要一個字:強 就可以心想事成、美夢成真。無論何時女人都少不了懷有示弱的打算。偶爾讓老公扮演一個隨時可以接受撒嬌的出氣筒,那麼女人味中最梨花帶淚、弱不禁風的樣子一定會換來老公的英雄救美和精心呵護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婚外戀的形成原因分析 和諧性生活能輕松避免婚外戀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