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男人維持婚姻要記住這幾點 夫妻相處技巧的10個秘訣

男人維持婚姻要記住這幾點 夫妻相處技巧的10個秘訣


犀利士5mg

相信婚姻如同墳墓的朋友應該不在少數,導致這種認知的主要原因是很多朋友在步入婚姻後發現婚姻和戀愛是完全不同的,其實,婚姻是否幸福,要看我們大家怎麼做,如果大家能及時調節一些生活的小細節,幸福婚姻就在你身邊。


男人維持婚姻要記住這幾點


1、認清對家事有共同標準是可遇不可求


如果你和另一半對乾凈的定義能達成一致的共識,那天底下應該沒有可以難倒你們的事。若你是一週吸一次地但無法忍受地上有頭發的人,你必須理解人 一天掉50~60根頭發算正常,除非你和另一半打算戴防塵帽一起生活,不然你可能得主動每天吸地1~2次。若你是那種看到水槽裡有臟碗盤、桌上有菜渣油漬 都可以視而不見的人,你得想辦法提高自己的衛生水準。


2、如果另一半惹到你,快把他想成一個小小孩


也許你覺得這聽起來很沒建設性,但你可能因此發現對方可愛的一面。下一次,當先生在家裡無所事事、用手機玩小遊戲時,快想像他只有5歲,而不是 一個還沒倒垃圾、洗碗、晾衣服的中年發福男子,就不會覺得他那麼可惡。當太太沒有隨手關燈,或又買了昂貴的新鍋具、新鞋時,不管她花的是不是你的錢,在那 瞬間把她想像成五歲的小女孩,你會覺得她開心就好。


3、買禮物給對方時,不要買你們可以一起用或別有用心的東西


平時先生買洗碗機、烤箱,也許太太會心花怒放,但若以生日禮物或紀念日的名義,太太就不一定領情了。又好比太太送先生一部吸塵器(目的是要他多吸 地),還不如送他喜歡的相機、遊戲機貼心,因為你的禮物表達了我愛你,但更重要的是,我懂你!老夫老妻要取悅對方確實不容易,但也正因為一起攜手走了 那麼久而值得努力。


4、有骨氣雖好,但對另一半要有彈性


輪流退讓,不要每次都是我說的算我才是對的。跟對外人不同,向另一半示弱是一種示愛、撒嬌。老公,能出來看趟電影真不容易,這次我跟你看《鋼鐵人3》,下次出來約會你也要陪我看愛情喜劇片。


5、另一半跟你說話時,不能沒有眼神交會,能握住他的手更好


我們都有做不完的工作和家事,但忙到沒時間看看對方、和對方牽手,這種藉口聽了都傷心,我們就不會對小孩這樣。因此放下手機、手邊的事,好好了解他發生了什麼事。很鬱悶的時候,就跳過做飯,叫披薩一起窩在沙發上看部電影吧。


夫妻相處技巧的10個秘訣


1、談心。保持愉快的語調。不要相互對嚷和詛罵。要溫柔善意地只說那些有益的字眼。每天都要交流。這是最重要、最能表示關愛的形式。


2、多在一起散步。一天花30分鐘鍛煉身體、交流感情、放松情緒、交換意見、構想目標、消除誤解。最好能手拉手。


3、一起做一些新鮮有趣的事情。去一家新餐館,吃一道風味不同的菜;聽一場音樂會,度一個獨特的假期;一起參加個學習班、學些你們兩個都打算並盼望去學的東西。一起學習,你們會更加愉快的。


4、經常互送禮物。訂閱一份雜志、買一本特別的書,洗個熱水澡並按摩,送一束鮮花,共享奇特的經歷,奉上喜愛的食品。


5、寫愛情便箋。把這些便箋藏在家中的各個角落--衣服裡、口袋裡、廚房或抽屜裡,以及一些秘密的地方。要運用你的想像力去制造驚喜。


6、不要批評、譴責、抱怨。這是絕對不能乾的事。只去贊揚。要對彼此間的關愛表示感謝。在愛情和持久的夫妻關系中,從來都沒有消極性字眼的位置!如果你做出了一個好的榜樣,你的愛人也會像你一樣把事情做好的。


7、擁有並保持理想的形象。這是送給你自己及其愛侶的禮物。健康的、吸引人的身體也能對良好的夫妻關系起到促進作用。


8、允許你的伴侶對他(她)自己的生活負責。他(她)有權決定自己的現實和命運。尊重他(她)的選擇。你們兩個都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去生活---和諧地生活;珍藏各自的相異點;盡最大努力使生活變得輕松,並給愛侶創造更多的樂趣。


9、共同成長。以相同的速度和方向成長---通過分享近似的觀念、參加共同活動的方式。當你們的成長是建立在愉快記憶的基礎上時,你們的關系會更加親密。


10、不要有太強的占有欲。做事時不要好像是你占有你的伴侶;要對彼此的生活方式和個人興趣給予相互的支持與鼓勵;要心存感激,和睦相處。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性生活時這三句話不要講 夫妻激情五大性愛技巧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