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夏季性生活也要講究一定地法則

夏季性生活也要講究一定地法則


犀利士5mg

對性一直持一種保守態度,談性色變。其實這是不正確的,我們應該不帶色彩地去對待性,性是客觀存在的,是人類及萬物存續生命的必要手段。所以我們要正確地去理解認識性,只有清楚了性的本質,才能更好去對待。性愛本是一個體力活,在加上夏日的到來,人體能量消耗加快,如果不注意保養,身體就會透支,甚至會引起一些疾病。下面我們就來學習一些夏季性生活法則。


拒絕勞疲戰


根據四季的交替,古人在性生活上堅持春二夏三秋一冬無,在夏季每周可行房3次,不宜過多。當然,每個人體質不同,性生活的頻率也要因人而異。一般來說,性生活次日,雙方身心愉快、精力充沛,即說明性頻率是合適的;若雙方感到疲倦乏力、頭昏眼花,則說明性生活頻率不合適。


此外,高血壓、動脈硬化、心臟病患者在性生活中,應注意衡量是否能承受性生活帶來的負荷。尤其是性生活後心率加速、氣喘籲籲、神疲力乏者,更應注意節制,以免性生活加重機體的耗氣傷津。


性生活後別碰冷水


夏季性生活後一身大汗,沖個冷水澡,看似很舒服,其實不然。


性生活後應適當休息片刻,待體內血液循環恢復正常後,再起來沖個溫水澡,喝杯淡鹽水或加鹽的牛奶、豆漿。不要急匆匆地去喝冰水或沖冷水澡,這樣雖一時感到舒暢,卻為病菌入侵創造了有利條件。同樣,在性生活前洗澡,之後也要稍事休息,待體內血液循環恢復正常後再過性生活。


謹防意外驚嚇


夏季多雨,常有雷電交加、氣壓較低的情況,因此人會有胸悶氣短的感覺,這時不宜同房。


唐代醫學家孫思邈在《千金方》中指出:交會者當避大風、大雨、大寒、大暑、雷電霹靂、天地晦冥、日月薄蝕。並強調若此時同房,可能對男性性功能產生不良影響。夫妻雙方在柔情蜜意、水乳交融之際,突然窗外雷聲大作,很容易對男性心理造成不良影響,引起陽痿、早洩等症狀,甚至一蹶不振,不僅影響今後的夫妻生活,無形中還增加了男性的心理負擔。


房事後小心性愛感冒


在性愛過程中,男女心率加快,血壓增高,周身血管充血擴張,生殖器官也會充血腫脹。心臟本身就處於負荷增加的狀態,如果一直吹涼風,皮膚的血管驟然收縮,使大量血液流回心臟,會加重心臟的負擔。專家指出,夫妻在獲得性高潮後,毛孔都會張開大口喘氣,這時如果有涼氣入侵,毛孔就會高舉放行牌,導致寒氣入侵,抵抗力低的人便會出現感冒症狀。另外,空調房內空氣流通較差,細菌會增多,性生活時汗腺毛孔處於開放排汗狀態,機體抵抗力會下降,容易感染細菌。


兩性私房話建議:男女同房前可先打開空調或電扇給房間降溫,進行時再將其關閉。房間溫度與屋外氣溫間的差距最好在5℃~10℃之間。


性愛,是人的本能,更是人感情的一種升華。對待性愛我們應該公正,不應談性就理解為負面不好的。這只能造成我們在這方面的無知,夏季性生活的法則是否對你有用呢?夏日炎熱,耗氣傷津,而性生活又是一項體力活,應有所節制,適可而止。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引起女性私處乾澀的原因有哪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