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如何通過飲食增強性功能

如何通過飲食增強性功能


犀利士5mg

夫妻之間的性生活是維系感情十分重要的一部分。然而,通過飲食,也可以增強性功能。當然,平時應該注意休息,注意性生活頻率及飲食平衡,同時應當注意合理的飲食,因為飲食與性功能有著密切的關系。那麼,如何飲食能增強性功能呢?一起看看吧。


醫學實驗發現,有許多食物具有促進性功能、生精助育的功效。選擇具有調補氣血、補腎壯陽作用的食物能有效地增強性功能及防治性功能障礙。具有這類作用的食物如海蝦、核桃仁、公雞、動物鞭、山藥、枸杞子、韭菜子、炮韭、川椒、海參、淫羊藿等。


1、保證平衡膳食


以滿足人的性器官生長發育的需要及維持正常的生理功能和性功能。如體弱多病必然會影響性生活。


2、食物中的一些成分與性機能有直接關系


如維它命A類化合物(視黃酸除外)有維持生殖系統正常功能的作用;鋅對人體及性器官發育有重要影響,缺鋅可使生長發育遲緩,生殖機能低下。


3、食物的選擇對性功能的影響


選擇具有調補氣血、補腎壯陽作用的食物能有效地增強男性性功能及防治性功能障礙。具有這類作用的食物如海蝦、核桃仁、公雞、動物鞭、山藥、枸杞子、韭菜子、炮韭、川椒、淫羊藿等。另外還有以下幾種:


動物腎臟:豬、狗、羊、牛之腎臟均有養腎氣、益精髓之功效,如羊腎甘溫,可補腎氣;豬腎咸平,助腎氣、利膀胱;狗腎對增強性功能效果更佳;有些動物的睪丸可治陽痿、遺精、滑精等症。


海參:補腎、益精、壯陽、療萎。據《本草綱目拾遺》中記載:海參,味甘咸,補腎,益精髓,攝小便,壯陽療痿,其性溫補,足敵人參,故名海參。海中含有豐富的精氨酸及鋅,對壯陽都有很好食療效果。


蜂蜜:有一種和人體垂體激素相仿的植物激素,具有活躍性腺的作用,且蜂蜜中的糖分對精液的形成十分有益。


雞蛋:含有八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可強精益氣,提高精液品質,增強精子活力,同時也是性愛後恢復體力的最佳食物。


海帶:營養十分豐富,含有碘、鐵、鈣、甘露醇、胡蘿卜素等人體所需要的成分。食療專家介紹:在寒冷的冬天,海帶還有防寒壯陽的作用。


4、飲酒與性功能的關系


少量飲酒對身體有一定的益處,如長期過量飲酒則對口腔、胃粘膜、肝臟、心血管、呼吸道、肺等造成損害,並可損傷神經、視力,使記憶力和智力減退。醉後同房孕育的胎兒往往畸形或智力低下,有人稱之為酒精兒。酒精對性功能有抑制作用,可導致陽痿、早洩、洩經等。


看完上文的介紹,大家就知道如何飲食能增強性功能了吧。為了跟心愛的TA之間能有和諧的性生活,讓彼此間的感情升溫,平時可以通過飲食以上食物,以及少量飲酒來增強性功能。當然,也要注意休息跟性生活頻率。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五招拿下性高潮 做個性福女人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