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早晨滾床單究竟有哪些好處呢 怎樣選擇最佳性愛時間

早晨滾床單究竟有哪些好處呢 怎樣選擇最佳性愛時間


犀利士5mg

很多人早上有晨練的習慣,那麼如果早上天氣不好怎麼辦呢?5MG.TW教你一招,可以把晨練改為滾床單,比晨練的效果還要好。一起進入文章去學習都有哪些好處吧。


早晨滾床單究竟有哪些好處呢


增強身體免疫力


美國最新研究發現,那些保持每周晨愛2—3次的情侶比起從不在早晨愛愛的情侶,普遍體內免疫球蛋白的活性更好,身體免疫力更高。


促進淋巴排毒


愛愛過程中,同樣是受體內荷爾蒙變化的影響,你的新陳代謝速度會加快,尤其是淋巴排毒的效率會提高。隨著愛愛時分泌的汗水,體內多種導致身體不適的酸性代謝廢物會被排出體外。如果能在愛愛後和他分享一大杯檸檬蜂蜜水,你們體內的排毒工作就完成得更徹底了。


制造好心情


最新研究發現,那些喜歡在早晨愛愛的女人比起從不在早晨愛愛的女人,對情緒的控制力更好。她們擁有好心情的時間更長,更少出現抑鬱、煩躁、心情低落等不良情緒。


心理專家說,早晨如果能擁有一個性感的、激情四溢的、充滿愛和關懷的開始,你當然會期待這一天的到來,無懼任何的壓力。


代替晨跑


你從小就被教育早晨到戶外跑步身體好,可是你能堅持早起跑步嗎?


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麼床上運動就是戶外跑步的最佳替代品,要知道愛愛30分鐘的燃脂效果一點也不遜色於慢跑30分鐘。


燃燒深層脂肪


經過一整夜的消化,在早晨愛愛時,你體內儲存的碳水化合物已經消耗得差不多了。這時候做激烈的床上運動,身體就需要燃燒深層脂肪來提供能量支持,再加上在愛愛的過程中,由於你體內激素的濃度變化,燃脂效果要比單純的運動鍛煉要好得多。


消除肌肉酸痛


你整天都坐在電腦前工作,所以全身腰酸背痛?那麼早晨愛愛就是你最不能錯過的療傷運動。首先,愛愛時你體內分泌的愉悅激素內啡肽具有和大麻類似的鎮痛迷幻效果,能幫你緩解各種肌肉酸痛不適;其次,愛愛也是一種能鍛煉到全身肌肉的體操,能活化僵硬的全身肌肉。所以就能夠幫你有效燃燒深層脂肪,尤其對於消除腰腹部位的贅肉非常有效。


提升工作動力


嘗試一下你就知道,早晨在床上多待30分鐘,和他親密接觸,你大腦的細胞活力都會被調動起來,你的思維會變得更加敏捷,對自己也會充滿信心,敢於迎接任何一項工作挑戰。


怎樣選擇最佳性愛時間


最近的研究表明周六的19:37是人們最常見的選擇做愛的時間,44%的夫妻選擇周六做愛,24%周日,22%周五。客觀地說45%的夫妻不得不按照工作與生活的便利來安排做愛的,而不是按照性慾的沖動做出選擇的。也就是說我們最容易性喚起的時間是16:33,而我們實際上做愛最多的時間卻是19:37,具有3個小時的很大的時間差,說明我們並非恣心所欲的。比如有1/4的人最容易在清晨性喚起,可是其中只有1/10實際上在這個時間做愛,因為工作壓力或時間的安排不允許他們這樣做。


按照日程表來安排做愛顯然不是一個好主意,完全沒有了一絲絲的浪漫色彩,可是絕大多數人還是把做愛時間安排在周末。須知規律性的肉體親昵卻是兩性整體關系幸福的關鍵因素,所以我們的性福往往是打了折扣的。


從一年的角度說,夏天做愛最多,有2/3之多,而春天為16%,秋天14%,冬天4%。約60%的伴侶認為酒精並非浪漫生活的必要的前戲準備,只有22%認為事先的酒精很重要。不過浪漫的晚餐卻是許多人的最愛。


當然性時鐘對於每對伴侶而言是有所不同的,但是做愛多的伴侶顯然更幸福。


那麼性時鐘什麼時候停擺呢?只要活一天就似乎是不應該隨意停擺的,活到老,做到老吧。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婚姻和諧不能少的幾個步驟 婚姻保鮮不可少八公式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