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做一對和諧的小夫妻

做一對和諧的小夫妻


犀利士5mg

夫妻間的生活之間影子者整個家庭的健康。怎麼才能夫妻生活和諧又幸福呢?下面我們就讓5MG.TW教我們幾個小妙招吧。


每周鍛煉三次


不僅僅是為了身體健康,更是因為你能夠擁有更好的持久力。


抓住你身體的敏感區域


敏感區域是身體的傳感器,全身上下都有,不僅僅是在生殖器官區域。如果撫愛的適當的話,這些地方在前戲、做愛甚至是做愛之後的時候都可以給你同樣的刺激感。


拿一只香蕉上床


香蕉富含維它命B,因此吃香蕉可以通過促進你的生殖器官部分的血液循環來提高你的性生活品質。


將性愛中的分心因素減到最小


在床上看電視最近被選為最大的性慾殺手。電視機屏幕上一閃一閃的亮點很明顯使你想睡覺、使你的性靈敏度降低,並且會完全毀掉你一整個晚上的性致。如果你想有更好的性愛,那麼就關上電視開始吧。


經常做健康檢查


沒有什麼能比腹腔痛、經前痛、搔癢和神秘的分泌物更能毀掉你的性生活了。如果你發現任何使你擔心的不對勁的地方(甚至是一種奇怪的氣味),那就趕緊到醫生那裡檢查一下為妙,即便你百分之一百的肯定那不是一種性傳播疾病。


重新估量你的避孕


我們都知道保險套是唯一避免性疾病和艾滋病的方法,但是隨著市場上不斷日新月異的避孕方法,你最好多了解一些。即便你以前曾經嘗試過的方法運氣不好失敗了,去看看有什麼新方法是很值得的。


每周至少過一次性生活


調查顯示每周至少一次性生活可以使你遠離疾病和抑鬱的情緒。似乎是生殖刺激使得免疫系統更加有效、減輕頭痛和治療痤瘡,還有減緩日常生活的疼痛等。


如果你有感冒瘡,那就不要互相親吻


嘴上的感冒瘡是一種皰疹。它們和生殖器皰疹是屬於不同種屬的,病毒發生了變異導致你的性伴侶換上生殖器皰疹。


性愛的時候小心選擇食物


你的陰道可不像你的嘴,即便電影上看起來可能是那樣,但是你不能想放什麼進去就放什麼進去,吃不了兜著走呢!


在你的生理期用保險套


是否在生理期期間選擇做愛是個人偏好。如果你要那麼做,那麼就用保險套,因為這個階段你的子宮頸更加開放,因此更容易感染。


大小確實有區別,但是不是像男人


們想的那樣。一個過分發育的伴侶可能會由於太深和太快的沖刺導致你們性關系的結束和你性愛之後的疼痛。方法就是慢慢來並且多用一些潤滑劑。如果相反的情況發生了,你的伴侶是屬於那小部分的人,那麼就變換姿勢。


清晨性生活男性


的睪丸激素有一個非常精確的日常規律。一般來說,早晨的水平會高一些(你可能知道),下午將近晚上的時候低一些(當他覺得累了的時候),夜間非常低(當他需要睡覺的時候)。


它能夠馬上使你的臉有所改變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性生活過頻會致不育 怎樣判斷是否性生活過度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