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撫摸可勾起女性性沖動 充分的後戲令女人更加滿足

撫摸可勾起女性性沖動 充分的後戲令女人更加滿足


犀利士5mg

大家都知道,男人晚上睡覺時陰莖會出現勃起,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其實,女人睡眠時,也會有類似的性沖動。


健康男人平均每晚會有3次以上夜間性勃起,總共持續時間約100分鐘。陰莖通過這樣的伸展運動不僅可以給局部組織提供充足的氧氣和營養物質,還可以帶走代謝廢物。


女人在夜晚睡眠時也會有類似的性沖動表現。例如陰部充血,陰道分泌物增加等。不少女性還會做性夢,在夢中可以獲得一定的性快感,身體會出現抽搐,甚至可能達到高潮。一般來講,副交感神經系統促進性器官興奮,交感神經系統抑制性器官興奮。睡眠時大腦處於休息狀態,副交感神經的興奮性增加,於是生殖器血管組織舒張,局部血流量增加,附屬性腺分泌增多,便出現了上述現象。


但是,許多女性對於自己在睡眠中出現的性沖動,缺乏正確的認識,從而產生了許多不必要的心理負擔。其實,從生理角度來看,晚上睡覺時男性陰莖的勃起和女性陰部的充血,都是性器官自我放松和修復的方式。人們白天處於各種壓力之下,抑制了性沖動的發生;在夜晚熟睡時,這種抑制減少,性器官才得以舒展。所以,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不必過於擔心睡眠時出現的性沖動。


撫摸可勾起女性性沖動


男人心中完美女人有時不是身材和美貌,是女人在性愛中的勁頭,男人喜歡在性愛中能營造出氣氛,靜動結合的女人。但現實生活中,女性的性沖動不升反將,很少在性愛中主動。對此,如何讓女人有性慾,男人要如何勾起女人的性沖動,怎樣讓女人性沖動來滿足自己呢?其中撫摸是一種捷徑。


如何勾起女人的性沖動1:撫摸的力量


在愛愛中,撫摸是不可少的。因為撫摸可以讓女人欲罷不能、熱火渾身。其實撫摸女人有技巧,對大多數人來說,生殖器、耳垂、嘴唇、乳房、臀部、大腿是最明顯的性感區。但許多人的性感區地包括脖子、但許多人的性感區也包括脖子、手掌、腳掌和腹部等,因此,要想發揮撫摸的力量,那麼男人首先要攻破自己女人的敏感區。


而且撫摸的順序和力度也有講究,一般而言,應先從最不敏感的部位開始,逐漸向最敏感的部位過渡。不能一開始就撫摸最敏感的部位,要讓她覺得不滿足,還要!女人對撫摸的力度更為敏感。通常她們喜歡先輕柔地撫摸,再逐漸增加力度。很多人以自己喜愛的方式撫摸配偶,但這不一定是對方所喜歡的。你應先弄清對方的真正需要,方可獲良好效果。


如何勾起女人的性沖動2:愛的眼光


和女人愛愛的時候,你是閉著眼睛還是睜著呢?很多人會說,逼真眼睛做愛才算是真愛,其實不然,偶爾開燈做愛會勾引女人的性慾,女人會因視覺刺激產生性沖動,就如同英俊男人對於她們一樣。


溫柔、渴望目光的對視,可以增加做愛雙方的性興奮,了解到對方此時此刻的感受、激情。女人也不必擔心自己乳房太小、大腿太粗,男人也不必擔心自己陰莖太小,體毛太濃。眼光的力量足以抵擋這些。


如何勾起女人的性沖動3:性感氣味


男人的味道是勾起女人性慾的一種,男人的性感氣味讓女人神魂顛倒。每個人都有一種體味,由皮膚表面的細菌形成,它同指紋一樣因人而異。我們感到某人對自己有吸引力,在相當程度上同他的體味有關。據調查,71%的男人和女人認為體味是一種重要的興奮劑。約1/3的女人認為體味濃的男人比體味淡的男人性感。


女人的嗅覺似乎比男人靈敏。她們可嗅到3英尺外的輕微汗味。在排卵期,她們的嗅覺尤為靈敏。嗅到配偶的一點體香,通常不足以使你大動情欲。但配偶的體香確實在性愛中有不可低估的作用。男人性感氣味能勾起女人的性沖動,而且是特別的強烈,就算是陌生男人,只要是女人喜歡的氣味,都會使她們產生性慾。


如何勾起女人的性沖動4:味覺與性愛。


我們的味蕾約1萬個,按不同感覺功能分佈在舌頭的不同部位:舌尖味蕾感受甜味,舌側味蕾感受酸味,舌後端味蕾感受苦味。只有咸味是舌頭各部位均可感受到的。這可算是一件好事,因為人體在十分乾凈時也略帶咸味。


男女的味覺嗜好似乎略有不同。男人較喜歡咸味,女人較喜歡甜味。但在性愛中,最重要的是清除任何不爽口的滋味。我們大都喜歡在配偶洗浴後與之做愛。盡管電影和廣告中常將汗味宣揚為性感媒介,但實際上很少人願在剛打完網球或高爾夫球後吻舔配偶之軀並與之做愛。


充分的後戲令女人更加滿足


兩性朋友如果想要擁有穩定和諧的感情,那麼就一定要掌握一些促進兩性感情的性後戲技巧,雖然這些促進兩性感情的性後戲技巧都是非常的常見的,但是很多朋友並沒有過大的加以注意,那麼我們不放到下面的文章中進行具體的學習一下。


1、 擁抱。


專家認為,這種方式最利於男女感情的進一步加深。


2、 交談。


專家認為,性愛後是兩性進行情愛溝通的最佳時機。不過性學專家提醒女性,談話最好從稱贊伴侶的性能力開始,這樣會使男性感到極大滿足,並且不容易讓男性打瞌睡,利於將性感溫馨的氣氛繼續下去。


3、按摩。


伴侶間相互按摩可以使兩人繼續保持身體接觸,享受肌膚之親帶來的美妙感受。


4、 淋浴。


在熱氣騰騰的浴室裡,兩人可以繼續欣賞對方的身體,相互愛撫。熱水還能刺激血液循環,緩解男性的疲勞感。


所以兩性高潮過後,注意這些性後戲,能使你們感情更深,能使你們的性生活更和諧。因此無論在什麼時候的夫妻性愛你都需要注重這些性後戲。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性生活中會遇到的8種困擾 性生活品質不高因為什麼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