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如何掌控身體的性刺激點 獲得性高潮有5個途徑

如何掌控身體的性刺激點 獲得性高潮有5個途徑


犀利士5mg

自然界中,很多動物有特定的發情交配期,但人與動物不同,沒有專門性愛季節,所以要想挑起雙方性慾,需要給予適當的性刺激,激發性熱情,幫助達到性高潮。在性學中,性刺激是指能激起性興奮、性沖動或性愉悅的感官刺激,它內涵豐富,涉及生活諸多方面,最常見的是視覺、聽覺、觸覺或嗅覺上的刺激。


如何掌控身體的性刺激點


視覺上的刺激最為普遍,如伴侶裸露的身體、情趣內衣、曖昧的照片、視頻,甚至文字等。據統計,人體各感官所接受的信息量中,視覺占70%~80%。性生活中,視覺刺激也非常重要,因為人有很多腦神經是與眼睛連接在一起的,所以通過視覺刺激可以引起性神經中樞的興奮。這種反應機制男女都一樣,但和女性相比,男性對視覺刺激反應更明顯,看到女性漂亮的外表、優美的曲線等,都有助於激發男性情緒,讓男性更快燃起性慾。


聽覺刺激包括語言、喘氣聲、音樂等。伴侶間的情話和耳畔的喘息聲很容易使對方動情,讓人性慾高漲。國外研究顯示,女性在聽覺方面比男性反應更靈敏,所以在激發性慾方面,聽覺刺激對女性更有效果。當然,放松的音樂加上綿綿情話,能為雙方創造出溫馨浪漫的氛圍,會讓二人放松快樂地享受性生活,享受性快樂。


觸覺是指伴侶之間的愛撫、親吻等。一般來說,女性耳後、脖子、乳房、小腹等都比較敏感,因而親吻和愛撫這些地方可以很快撩起她的性慾。男性的乳頭、外生殖器則比較敏感,刺激那裡有助增加性慾。值得注意的是,女性的接觸欲比男性強,所以男性在性愛前後以及生活中,時常給她一些擁抱、愛撫、親吻,有助於保持女性性活力,減少性冷感。


嗅覺刺激包括體味、香水、化妝品等。許多動物的身上分佈著一些分泌腺體,用它散發出某種氣味來吸引異性的注意。雖然人類嗅覺功能在漫長的進化過程中減退了,但妻子身上的體味、香水或化妝品等散發出來的氣味還是可以引起老公的性慾望,不僅能使人感到非常舒服,還能給人以愉快的暗示。男性獨特的汗味有時也會讓女性為之著迷。


獲得性高潮需要做好5個要點


跟著性愛的節奏來


有專家指出:性喚起時間越長,性愛高潮爆發就越猛烈。男人在和女人做愛的時候,把握好性愛的節奏,快的時候讓自己接近性快感,然後再放慢性愛速度,這樣反復幾次,有利於持續性高潮。


另外,也可以利用呼吸引導性能量,善於調整呼吸的夫婦性愛節奏有條不紊,不至於匆忙一洩了之,而是蓄勢待發,高潮快感更強烈。只有你跟著自己的伴侶的節奏來,你就能在性愛中更加的容易達到性愛的高潮,更加的知道怎樣的性愛才是適合你的。只有享受過了性愛的高潮,你才知道怎樣的性愛更加讓人激情。


性高潮少不了自慰


女人不要把自慰看成是一件很恥辱的事情,它有助於幫你了解自己的身體,也更容易獲得性高潮。性愛資源信息公司性愛咨詢師達尼埃爾卡瓦盧奇表示,要想獲得高潮,最好先學會自慰。所以,想要體會持續性高潮的女性,不妨先從自慰開始。


與他身體的接觸


在你和他做愛的時候,一定要始終保持和他身體上的接觸,即使互換性愛姿勢的時候也一定要緊貼在一起,這種小小的改變會讓性愛變得更和諧,也會讓你在性生活中不斷體會到性高潮。各種與他身體上的接觸都可能是你們在性愛中的一些技巧,不要忽視性愛技巧的使用方式。


做愛前一次禁欲


在你們做愛之前,不妨定好規矩,你們只能互相觀看對方的身體,但不能親密接觸,這個過程只需要幾分鐘。然後,彼此能感覺到一種誘人的溫暖,因為不能碰觸,而很痛苦。當幾分鐘之後,你們一定會激情四射,享受到性高潮之樂。在性愛的時候,我們還是要注意避孕措施的,所以在避孕的時候,我們可以使用杜蕾斯親昵裝避孕套專為年輕人打造,易戴設計,更舒適,更易戴。加入多量潤滑劑,讓性愛更加順暢、愉悅。包裝由設計師創意,經全球年輕人投票,從50,000多個設計作品中勝出。


獲得性愛的高潮


很多女人經常會在乎:我的性高潮有幾回,持續時間能有多久……當女人這樣看待性的時候,做愛的樂趣似乎就沒有那麼強烈了。不要強求性高潮的時間,也不要在乎性高潮的次數,充滿激情和他做愛,也會帶給你不一樣的性高潮。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性冷感應該怎麼辦 對付性冷感有妙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