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女性慾望受月經周期的影響

女性慾望受月經周期的影響


犀利士5mg

女人到底在想些什麼?男人們總是苦苦的猜測女人心,但是女孩的心思是你說猜就能猜的嗎?既然不能用猜的,那麼我們就來用科學說話好了!


Queensland大學生物科學學院發現,當雄性果蠅過多關注雌性果蠅時,是有害的。這會使那些性感的雌果蠅(是的,蒼蠅也可以是性感的!)失去某些功能。


在某種程度上,我們不能怪罪這些果蠅,性吸引都是一件相當有趣的事情,而我們也無法控制它。


兄弟們是否想過為什麼自己和朋友之間,看待喜歡的姑娘的類型差距這麼的大?美國網站Bustle根據最新的研究列出了5個你不知道的性吸引力法則,這些傾向都已經深深地儲存在你的大腦中,所以潛意識裡你會產生一堆喜歡的姑娘類型,對你來說,可能卻一點都沒有感覺,讓我們來看這5個真相!


1、我們會被與父母相似的人所吸引


這不表示你對你爸媽有任何幻想,而是人們較容易被熟悉的事物給吸引,研究發現人們會被早期照顧者的方式所影響,因此為之後喜歡的對象給定型,2013年還有一個驚人的研究,從2278名25歲以上的人調查出來,發現他們認為最具性吸引力的年齡,剛好都符合到當年爸媽懷著他們的年紀。


2、我們會被長得跟自己相似的人所吸引


所以夫妻臉絕對不是假的,希臘神話中納西瑟斯(Narcissus)因為過於自戀而溺水生亡,而人類也真的會傾向喜歡跟自己長相類似的人,2010年進行了這個有趣的實驗,研究員提供給接受實驗者三張照片:陌生人、用他們自己的照片變成出來的人、用他們父母(依照實驗者選擇相反性別)的變造照片,實驗結果人們居然都認為由自己變造出來的人最具吸引力。


3、女生的想法會受到月經而改變


研究發現在月經來時,姑娘會突然強烈渴望充滿男人味的男性,這時嗓音低沉、滿臉胡茬的男人會讓她們有著無可自拔的性沖動,但實驗證明這只是月經周期時的短暫的性慾想法(大約持續一周),在長久伴侶上,姑娘還是更喜歡充滿詩意、敏感、溫柔的男人。


4、男生的想法會受到季節而改變


雖然我們經常在初春的時候,說某某因為春天來了開始發春,但2013年針對114名16至53歲的異性戀男人調查,發現他們對姑娘身體的興趣會在冬天達到高峰期,男人們在冬天特別容易受到乳房和身體曲線所吸引。


5、避孕藥會影響女人對你的感覺


根據2014年的一項研究表明,避孕藥會對女性荷爾蒙產生影響,研究發現當她停止吃藥時,男人在她的眼中比之前時,不那麼具有吸引力,尤其是顏值本身就低於一般男性的人,如果你本身是帥哥就不用太擔心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各國男性平均性生活時長 最佳性愛時長為多少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