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新婚初夜需注意些什麼

新婚初夜需注意些什麼


犀利士5mg

新婚初夜如何進行第一次性愛,是很多準新娘新郎都比較關心的問題,因為這關系到以後的性生活能不能良好的進行,如果第一次性愛產生了什麼負面的影響,那麼就有可能讓以後的性生活走不出這個陰影,甚至會讓新娘對性愛產生抗拒心理。


如何進行新婚初夜的第一次性愛呢?


一、處女膜的破裂


處女的第一次性愛,伴隨著處女膜的破裂和陰道的陣痛,無論在生理上和心理上都是刻骨銘心的。所以對男性來說,這是對您是否是一個好老公的考驗。在心理上,您要給她足夠的撫慰。要愛她,安慰她。


告訴她要想成為真正的女人,這是必不可少的步驟。如果她說不,您千萬不要勉強。更不能乾強奸她的蠢事。這不但傷害了她,而且您也從中得不到快樂,只有發洩。


二、性愛的姿勢


那麼當她羞答答同意後,您們采用什麼做愛姿勢呢?其實沒有定法。但從愛護女性的角度考慮(因為刺破處女膜的疼痛是難免的)建議采用以下方法:女性仰面平躺在床沿上,高舉雙腿。男性正面站在床下女性兩腿之間。這種做愛方式有以下優點:陰莖可以用最輕微的力量刺破處女膜。


三、消除心理恐懼


第一次就到此為止,不要再做猛烈的抽插。女孩只會有疼痛。等下次吧。關於這點您可以看看馬爾薩斯。加西亞《霍亂時期的愛情》,裡面的男主人公在新婚之夜,為了消除妻子對房事的恐懼,特意讓妻子欣賞了自己的陰莖一夜,而沒有行房。


四、心理和生理上的安慰


處女的第一次性愛,伴隨著處女膜的破裂和陰道的陣痛,無論在生理上和心理上都是刻骨銘心的。所以對男性來說,這是對您是否是一個好老公的考驗。在心理上,您要給她足夠的撫慰。要愛她,安慰她。


五、讓她感受到性愛的快樂


很有經驗的情人平時做愛也可采用這種方式。這個方式還有個優點:男性比較容易用力。這種姿勢還可做適當的變化,例如:將女性的雙腿搭在男性的肩膀上;或男性用胳膊夾住女性的雙腿;這樣陰莖對陰道的刺激部位有些變化,所以感受也有所不同。


新婚初夜有哪些要注意


避免緊張


緊張一般會發現在女性的身上,如果在性愛的時候,可能會擔心自己的處女身份被揭穿,或者是因為第一次性愛而擔心,緊張,害怕等。


注意衛生


第一次性愛,即使是第一次,也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衛生。尤其是在進行性愛前,最好兩人都去洗一下澡。因為忙了一天,身上肯定有太多太多的細菌和病毒了。


應急心理


有時候,男性在性愛的時候,發現女性不是處了,所以,難免會傷心失落,這種情緒最好可以在新婚的時候,控制好,等過完了頭三後,和女性好好聊聊。


注意配合


男女在性愛的時候,要注意一下配合,不要認為這個性愛是男方要主動的事,可是實際上,如果女方不配合的話,躲避或者是不願意,這樣,都會給新婚造成不必要的心理障礙。


做好避孕


剛新婚的時候,第一次愛愛,不建議你們立刻就懷孕,所以,最好是采用保險套的方式,這樣,才能保持衛生,安全的情況下,為以後的健康備孕做準備。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女性慾望受月經周期的影響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