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補腎保健 > 耳鳴睡眠不好吃什麼藥

耳鳴睡眠不好吃什麼藥


犀利士5mg

1、耳鳴睡眠不好吃什麼藥


1.1、耳鳴的治療方法很多的,如果能及時的治療好,病情恢復的是很快的,當然了方法是很重要的,患者應該及時的采取藥物的方法治療,效果會更好的,這都是一般人經常用的方法了,可以給於泛酸鈣、維它命B族等藥物的治療,見效比較快的,恢復的很好。


1.2、耳鳴的患者是可以用含水的方法進行調理的,這是一種老人常說的方法了,也有很多的人在用的,效果是非常好的,患者的嘴巴裡含口水,然後比著嘴,用雙手蓋住耳朵的部位,用力的向外呼氣的感覺,這樣就會有一股沖力直接的作用到耳朵部位的,這樣也是能有效的緩解耳鳴病症的,可以試試的。


1.3、耳鳴的患者是可以用用中藥調理的方法,很管用的,患者這個時候可以取適量的生薑,不過要新鮮的,還有全沖適量,放在一起來炒,等炒肝了之後把生薑和全沖都直接的研制成粉末狀的粉,然後放到酒裡適當的酒就可以了,攪拌之後每天服下,這樣堅持效果很好的。


2、耳鳴的臨床表現


總體說呈多樣性,可單側或雙側,也可為頭鳴,可持續性存在也可間歇性出現,聲音可以為各種各樣,音調高低不等。



2.1、耳鳴與聽力的關系


有些耳鳴病人伴有聽力下降,有些聽力正常,但是耳鳴不會引起或加重聽力下降。


2.2、耳鳴與心理因素的關系


長期耳鳴會引起患者產生煩躁、焦慮、緊張、害怕或者抑鬱的情緒,而不良的情緒狀態可加重耳鳴,造成耳鳴與不良情緒之間的惡性循環,心理因素在耳鳴發病的過程中起重要作用。


3、耳鳴的診斷


3.1、了解病史:進行耳部及全身臨床檢查。


3.2、聽力學檢查:純音測聽、聲阻抗測聽、耳鳴音調和響度匹配檢測、耳鳴後效抑制和最小掩蔽級檢測,及其他聽力學及電生理檢查。


耳鳴會引發什麼疾病

1、外耳病變:耵聹栓塞、活動的異物等、因其接觸鼓膜,於頭部活動時可引起耳鳴。



2、內耳耳蝸病變: 早期梅尼埃病損害耳蝸頂周螺旋器時出現低頻耳鳴。耳毒性藥物、噪音和老年性耳蝸損害,均可出現高頻耳鳴,伴有感覺神經性聾。


3、中耳病變:中耳炎、咽鼓管阻塞、耳硬化症等均為耳鳴的常見病因。中耳鼓室周圍的病變,如頸靜脈球體瘤、頸靜脈或動脈解剖異常、動靜脈瘺等可引起搏動性耳鳴。


4、心血管疾病:是最為常見的耳鳴原因之一,其中約有10%為高血壓。耳鳴常呈搏動性,與脈搏、心跳同步。動脈粥樣硬化,管腔縮小、狹窄亦可出現搏動性耳鳴。貧血者因心臟輸出量增加引起搏動性耳鳴。


5、內分泌代謝疾病:甲狀腺功能亢進症或甲狀腺功能減退症均可引起搏動性耳鳴,前者因心輸出量增加,後者由於細胞液增加或內淋巴壓升高所致。糖尿病、自身免疫性疾病、維它命缺乏症、碘或鋅缺乏、腎臟病等引起耳鳴的發生率較高。


耳鳴的飲食禁忌

1、禁食辛辣、香燥之物避免耗散精血,損傷肝腎;有避免助熱化火,加劇陽亢之耳鳴,如:韭菜、蔥、蒜、花椒、咖喱等。



2、禁食咸寒、甜膩之物避免釀濕化痰,上擾清竅,加重耳鳴,如:海鮮、肥肉、甜點等。


3、煙中有害物質可損傷循環系統,加重耳內神經、血管缺氧、加劇耳鳴,故應戒煙。


4、減少脂肪的攝取,過量的攝取脂肪會帶來很多的健康隱患,往往會使血脂增高,從而引起血液黏稠度增大,引起動脈硬化,而耳朵對於血的供應很敏感,一旦供應不足發生供血障礙就會導致聽神經營養缺乏,從而產生耳鳴耳聾的征兆。所以在日常飲食中要少吃各種動物內臟、肥肉、奶油、蛋黃、魚子、油炸食物等富含脂類的食物。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腎濕是什麼原因
上一篇:腎血栓怎樣形成的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