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補腎保健 > 什麼中藥泡茶能壯陽

什麼中藥泡茶能壯陽


犀利士5mg

1、什麼中藥泡茶能壯陽

從中醫上來說,菟絲子是一種非常常見的中藥。通過菟絲子來進行泡茶,可以起到良好的補腎壯陽的左右。要是男性朋友出現性能力變差和不育以及陽痿等症狀,都可以通過菟絲子茶來進行治療。杜仲也可以用來泡茶喝。大家需要先將杜仲的葉子切成小碎片,跟茶葉一起放進被子裡面,通過開水來進行沖泡,等十分鐘之後就可以服用,從而達到強健筋骨和補肝腎的作用。


將益智仁全部碾碎之後,和茶葉一起放進杯子裡面,用開水來沖泡。這道茶具有良好的溫腎益氣的功效,能夠有效的治療因為人體腎元不足而造成的不舉和性慾低下以及失眠多夢等症狀。把核桃仁和紅茶一起搗碎,研成粉末,用開水來進行沖泡,在每次服用之前加上適量的蜂蜜。通過這道茶方,能夠起到文身養氣的功效,對房事低下和遺精能夠達到良好的治療效果。



2、壯陽按摩方法

兩手掌對搓至手心熱後,分別放至腰部,手掌向皮膚,上下按摩腰部,至有熱感為止。可早晚各一遍,每遍約200次。此運動可補腎納氣。兩手握拳,手臂往後用兩拇指的掌關節突出部位,自然按摩腰眼,向內做環形旋轉按摩,逐漸用力,以至酸脹感為好,持續按摩10分鐘左右,早、中、晚各一次。腰為腎之府,常做腰眼按摩,可防治中老年人因腎虧所致的慢肌勞損、腰酸背痛等症。


3、壯陽的運動方法

運動除了擁有健康體魄,旺盛的精力,還可以增加全身氧含量,增加了睪丸酮的分泌,對男性生殖系統是最好的補充,這種內在的強健作用遠遠勝過任何保健藥,鍛煉就是最好的壯陽藥。每周應至少二次劇烈運動,如打球、跑步、力量性健身等,大汗淋漓後帶來了精神和身體全身心的放松,性生活的品質會大大增強。在此基礎上采用下述方法會更加有效。



壯陽的穴位方法

1、刺激關元穴就是一個很好的辦法。關元穴就像人身體的一個閥門,將人體元氣關在體內讓它不洩漏,是男子躲精、女子蓄血之處,是人身上元陰、元陽的交匯之處,也是元氣的關隘。刺激關元穴,可以使腎氣活躍,補充腎氣。


2、揉腰眼穴。中醫認為,用掌搓腰眼穴,不僅可疏通帶脈和強壯腰脊,而且還能起到聰耳明目、固精益腎和延年益壽的作用。中年人經常搓腰眼,到了老年可保持腰背挺直,還能防治風寒引起的腰痛症。


3、命門穴在腰部第二腰椎棘突下的凹陷中,與神厥穴相對,在腰眼穴的中間位置。右手或左手握拳,以食指掌指關節突起部(拳尖)置於命門穴上,先順時針方向按摩壓揉7次,再逆時針方向按摩壓揉7次,如此重復按摩操作49次。意守命門穴。每天按揉命門穴,具有溫腎壯陽、利腰脊等作用。


4、按摩三陰交穴可以壯陽針灸或按摩三陰交穴主治遺精、陽痿早洩、陰莖痛、小便不利、睪丸縮腹等,是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最常用的穴位之一。



壯陽吃什麼

1、鴿肉作為扶助陽氣強身妙品,具有補益腎氣、強壯性機能的作用。


2、羊腎:羊腎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維它命A、維它命E、維它命C、鈣、鐵、磷等。


3、驢肉有益腎壯陽、強筋壯骨功效。可治療陽痿不舉、腰膝酸軟等症。


4、牡蠣對男子遺精、虛勞乏損、腎虧陽痿等有較好的效果,男子常食牡蠣可提高性功能及精子的品質。


5、淡菜適用於男子性功能障礙、遺精、陽痿、房勞、消渴等症。男子常食可強壯身體增強性功能。


6、狗肉性溫熱,多食可上火,凡熱瘍及陽盛火旺者不宜食用。


7、松子對食慾不振、疲勞感強、遺精、盜汗、多夢、體虛缺乏勃起力度者有較好療效。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痛風腎臟病活多久
上一篇:耳鳴頭暈會是什麼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