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補腎保健 > 什麼中藥泡茶壯陽

什麼中藥泡茶壯陽


犀利士5mg

1、什麼中藥泡茶壯陽之何首烏


藥物配伍:何首烏,巴戟天,枸杞子各10克,白術,熟地各9克。功效:補腎和中,健脾養肝。何首烏具有滋補肝腎,益精血,解毒,潤腸通便作用,枸杞子滋補肝腎,明目,潤肺,白術健脾益氣,熟地養血柔肝,所有藥材配伍用可養血益肝,固精益腎,強筋骨。主治腎虧,肝陰不足,頭暈眼花,視力減退,遺精,癆嗽等症。適應症:1.腎氣不足,腰腹酸冷,雙腳膝蓋痿軟無力,遺精,陽痿,早洩,失眠者;2.肝腎兩虛,眩暈,精力不濟,神疲乏力,腰腿痿軟,食慾不振者。3.脾失運行,口幹舌燥,食慾過旺而體型日漸消瘦者。制法:將所有藥材一同研碎,裝入雙層紗佈制成的藥袋中,將藥袋放入暖瓶內,沖入1000毫升沸水,加蓋悶泡30分鐘,即可飲用。每日分2-3次溫飲。注意:陰虛火旺者不宜飲用。


2、什麼中藥泡茶壯陽之枸杞


中醫理論認為,枸杞子性味甘平,歸肝、腎經,能補腎益精、養肝明目、補血安神、生津止渴,常用於治療肝腎虧損、精血不足。


腎陰不足引起的虛勞羸弱、腰腿酸痛、足膝酸軟、頭暈耳鳴,最簡單的吃法是枸杞子泡水。取20—30克枸杞,用開水沖泡,加蓋燜10—20分鐘後飲用,泡兩三次後再把枸杞子吃下去。直接嚼吃枸杞子更利於營養成分的吸收。


3、什麼中藥泡茶壯陽之肉蓯蓉


肉蓯蓉有“沙漠人參”的美譽,也是補腎助陽類處方中使用頻率較高的名貴藥材。漢代《神農本草經》記述,肉蓯蓉能“養五臟、強陰、益精氣,久服輕身”。唐代名醫甄權也認為它“益髓,悅顏色,延年。”這都表明,肉蓯蓉是一種能延緩衰老的珍貴藥材。


取15克用水煮開當茶喝,可加少許蜂蜜調節口味。需要注意的是,由於肉蓯蓉能通便,經常大便稀者不宜用。


吃什麼食物壯陽

1、紅棗


紅棗味甘性溫、入脾胃經,有補中益氣,養血安神,強筋壯骨、補血行氣、滋頤潤顏之功效。紅棗含有大量的糖類物質,主要為葡萄糖,也含有果糖、蔗糖,以及由葡萄糖和果糖組成的低聚糖等;並含有大量的維它命C、核黃素、硫胺素、胡蘿卜素、尼克酸等多種維它命,具有較強的補養作用,能提高人體免疫功能,增強抗病能力。紅棗益血安神的功能,能起到補血的作用,對早洩和陽痿患者有很好的食療效果。


2、核桃


核桃仁為胡桃核內的果肉,又名胡桃仁、胡桃肉。李時珍說:核桃能“補腎通腦,有益智慧”。核桃仁性甘溫,歸腎經、肺、大腸經。功效:補腎溫肺,潤腸通便。核桃的食法很多,將核桃加適量鹽水煮,喝水吃渣可治腎虧腰痛、遺精、痿、健忘、耳鳴、尿頻等症。


壯陽的錯誤觀念

1、牡蠣催情壯陽法


牡蠣是歐美人崇尚的催情美食,調查顯示,25%的人認為它有催情作用。心理學家、《無畏的性愛》一書的作者喬伊·大衛森認為,牡蠣特殊的形狀經常被比作女性生殖器,從心理角度來說,可能刺激男性性慾。但從營養角度來說,牡蠣中含有大量礦物質以及微量元素鋅,只能幫助提高系統免疫力,提升性慾是絕不可能的。


2、辣椒壯陽法


印度、南美洲很多人認為,辣椒外觀類似男性生殖器,味道辛辣刺激,正像如火的愛情。實際上,辣椒所含的物質只有抗氧化、促進新陳代謝、止疼的作用,跟壯陽完全無關。


3、巧克力壯陽提性法


也許是情人節的關系,人們習慣把巧克力與愛情聯系在一起。但在心理學者及性保健專家林達·戴維勒的研究中,巧克力的主要成分是可可,能抗氧化,降血壓,但絕不可能讓人一夜神勇。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腎虧可以喝綠茶嗎
上一篇:小孩腎臟病吃激素管用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