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補腎保健 > 突然腎疼怎麼回事

突然腎疼怎麼回事


犀利士5mg

1、腎疼可能是感染


腎感染可以說是比較嚴重的病症,感染性病菌進入人體後,或者自身存在的病灶通過血液,循環至腎部引起發炎和浮腫就是腎感染。大部分是因為膀胱中的病菌進入腎臟引起。


因此我們再排尿的時候要一口氣將所有的尿排出,排幹凈,不然餘尿容易產生病菌造成感染。


2、腎疼可能是腎結石


腎結石引起的因素有很多種,種族、遺傳、生活環境、飲食習慣都有關系。表現為腰腹部絞痛,惡心,嘔吐,煩躁不安,腹脹,血尿,畏寒發熱,疼痛難忍等。


3、腎疼可能是腎囊腫


醫學上一般分為單純腎囊腫和遺傳腎囊腫,一般都是單純腎囊腫,而且多發於高齡男性。


腎囊腫一般沒有症狀,只有當囊腫壓迫引起血管閉塞或尿路梗阻時可出現相應表現,可能對腎功能產生一些影響。


腎囊腫有大小之分,如果小的腎囊腫的話,則不需要進行治療,只需要隨診就好了,而如果是較大的腎囊腫的話,則可能需要手術治療哦。


4、腎疼可能是勞累


所謂五勞七傷,腎臟需要休息。過度勞累使腎臟不堪重負,應當注意休息,可以適當喝點藥酒,最好請專科中醫看一下,再根據醫生診斷結果,選擇泡什麼樣的藥酒。不能再網上隨便查一個,拿著就泡一缸喝,可能會起反作用。


不要腎陽虛,搞個補腎陰虛的方子,最後南轅北轍,於事無益。


5、腎疼可能是腎炎


它分為急性、慢性、附屬器官炎症,表現為乏力,腰部疼痛,水腫,高血壓,腎功能異常,尿量減少,充血性心力衰竭等。這是比較復雜的問題,最好上好一點的醫院檢查治療。腎炎嚴重者可能要換腎,所以不得不重視。


6、腎疼可能是不當的作息或者縱慾過度


部分人不適合午休,尤其是伏案午睡,午休過後會感到腎臟隱隱刺痛。或者經常熬夜,休息時間嚴重不足,加重腎臟負荷。


腎痛的治療方法

1、感染導致的腎痛


由於感染而引起的腎痛,一般確診後可應用足量的抗生素:例如青黴素、羧芐青黴素,先鋒黴素,早期常能治療,確診之後早期引流,能使全身症狀減輕,減少病人消耗,腎痛引流不暢,腎臟破壞嚴重必要時行腎切除術,並發腎周圍膿腫,應行腎周圍切開引流,腎痛擴創引流術。


2、勞累引起的腎痛


很多患者的腎痛都表現為腰部的疼痛,引起腰痛的最常見的是腎絞痛、腰肌勞損、腰椎骨質增生,胃炎也會牽涉到腰痛。此時患者應注意休息,減少劇烈運動,進行恢復性的治療和療養。


3、腎結石、腎囊腫等腎臟類疾病


腎痛,最常見的原因是得腎結石。其次是腎囊腫和各種類型的腎炎。患者如果出現這樣的情況,可以先到醫院檢查一下腎臟超音波,看有無腎結石、囊腫之類的疾病,再檢查一下尿常規,看有無腎臟病。


腎臟病如何預防和保養

1、控制飲食


控制飲食結構,避免酸性物質攝取過量,加劇酸性體質。飲食的酸鹼平衡對於腎臟病的治療及併發症的防治是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飲食方面要多吃富含植物有機活性鹼的食品,少吃肉類,多吃蔬菜。恰瑪古富含植物有機活性鹼,能迅速排除體內酸毒,澄清尿液酸毒,從而真正的保護腎臟。


2、常鍛煉


參加有氧運動,適當鍛煉身體,在陽光下多做運動多出汗,可幫助排除體內多餘的酸性物質,從而預防腎臟病的發生。


3、保持良好的心情


不要有過大的心理壓力,壓力過重會導致酸性物質的沉積,影響代謝的正常進行。適當的調節心情和自身壓力可以保持弱鹼性體質,從而預防腎臟病的發生。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腎刺痛是怎麼回事
上一篇:女人會得腎衰竭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