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補腎保健 > 腎發炎吃什麼藥

腎發炎吃什麼藥


犀利士5mg

1、腎發炎吃什麼藥

腎炎治療要嚴格遵照醫師的指導選擇,可以使用腎穿刺病理檢查,還可以使用免疫抑制劑,或者是抗血小板聚集的藥物治療該病。


腎炎的治療要遵照醫囑治療,禁止私自用藥,以免影響患者的治療。患者盡可能的增強身體的抵抗力,提高抗病能力。


2、腎炎是怎麼引起的

服用藥物不當,這就是導致腎炎的病因之一。在治療疾病時,若使用一些對腎臟起副作用的藥物,若出現了服用不當的情況時,便會損害腎臟的健康,導致疾病的發生。



應激狀態。若是超過了機體所能承受的應激能力時,如突然消化道出血、嚴重胃腸炎等,也會損害腎臟的健康,導致腎炎的發生。因此,這也屬於引起腎炎的病因。


3、腎炎早期都有哪些症狀

慢性腎炎早期產生眼瞼浮腫的主要原因是:腎臟對水的排洩和調節功能受到損壞,使患者體內的水和鈉增多,過多的水積在體內疏松組織裡,而眼瞼是疏松組織較多的部位。眼瞼浮腫的特點是早晨起床時明顯,活動後減退。


腎發不能吃哪些食物

1、高鹽分飲食


慢性腎炎的水腫和血容量、鈉鹽的關系極大,故必須限制食鹽,給予低鹽飲食。每日鹽的攝取量應控制在2-4克以下,以防水腫加重和血容量增加,發生意外。



2、高脂食物


腎炎病人一般都會有高血壓和貧血症狀,如果有大量的動物脂肪存在的話對高血壓、貧血是有很大的不好的影響的,主要就是因為動物脂肪可以加重動脈硬化和抑制造血功能,所以有腎炎的患者一定要慎重食用。


但腎炎如沒有脂肪攝取,機體會變得更加虛弱,故在日常生活中可用植物油代替,每日60克左右。


3、含嘌呤高及含氮高的食物


為了減輕腎臟的負擔,應限制刺激腎臟細胞的食物,如菠菜、芹菜、小蘿卜、豆類、豆制品、沙丁魚及雞湯、魚湯、肉湯等。因為那些食物中,含嘌呤高及含氮高,在腎功能不良時,其代謝產物不能及時排出,對腎功能有負面影響。


4、鉀離子含量高的食物


患有腎炎並且伴有肌酐高的患者千萬不能吃帶有鉀離子的食物,例如香菇、莧菜、花菜、菠菜、空心菜、竹筍、蕃茄、胡蘿卜、番瓜、芥菜、蕃石榴、枇杷、桃子、柳丁、硬柿、橘子、釋迦等,這些都是含有鉀離子的,還有就是不要食用生的蔬菜。


腎炎併發症的護理措施

1、嚴防感冒


研究證實,感冒是導致腎臟病患者腎臟損傷最主要的因素之一。冬季腎臟病患者一定要防止感冒,如感冒後有浮腫、尿血等腎臟病症狀出現,一定要趕緊去醫院看病。一些患有尿毒症、糖尿病等腎臟病的病人更要注意。



2、加強鍛煉


腎臟病患者在冬季應該堅持合理的運動鍛煉,一方面增強抵抗力,防止感冒,另一方面加強腎臟血液流通,有助於損傷修復,防止腎小球硬化。這也是腎臟病的保健措施。


3、控制飲食


在飲食方面應選擇高蛋白和低脂肪的食物。多食富含維它命和礦物質的新鮮果菜,保證充足的熱量供應。勿食生冷、不潔食物,不要暴飲暴食,避免消化道感染。避免攝取過高的蛋白質。


4、注意生活細


節腎臟病的保健還應保持皮膚清潔,避免使用刺激性強的肥皂或洗面乳,用肥皂後要沖洗幹凈。不要用指甲搔抓皮膚,以免皮膚破潰感染,穿質地柔軟的棉質內衣。


日常生活中對腎臟病的護理工作很重要,它不但可以有效地預防該病的發生,對於治療後的恢復工作也有很大的輔助作用,大家應該引起高度重視。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腎結核病人吃什麼好
上一篇:腎不好需要做什麼檢查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