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高潮前的床戲指南,隻要五步再傲骨的菇涼都經不起你的挑逗

高潮前的床戲指南,隻要五步再傲骨的菇涼都經不起你的挑逗


犀利士5mg

慢慢的撫摸,蜻蜓點水式親吻,暴風疾雨熱吻襲擊


從額頭、眼睛、鼻子、嘴巴、耳朵、脖子


……


慢慢的濕遍每一寸肌膚,每個敏感地帶。


看你如饑似渴的樣子就知道


你受不了本君的文字挑逗了(賤笑一臉)…


啪過的人都知道相愛、擁抱、愛撫、挑逗和親吻,是做愛前不可缺少的動作。在每一部夫妻情侶現實版的成人動作片開始前都需要有這樣一層鋪墊,它可以很好的激發男女之間深層的情愫,調節好肉搏環節時候的頻率、時長和情緒,特別是對於帶著一分鐘先生名號的胖友們這就顯得尤其重要了(時間不夠前戲來湊!)。


如何演好性生活前的這場前戲呢,


這就要各位男男女女要修好前戲實戰技巧以及演繹表現了。


話不多說,今天本君就和大家談談關於高潮前的狂歡


——前戲指南


以下操作僅做參考,因人而異


01


試探性的撫摸


第一步是用手先試探性的接觸到她的身體,溫軟,和善,哪怕你跟她再熟識,也不可急躁,如初上戰場的新兵,在打探陣型,找到進攻點從而給敵人以精確打擊。


·輕輕地握住她的手,親吻她的手指背。


·將她的手翻過來,手心朝上。你嘴巴緊閉,用你的嘴唇輕柔地壓印在她手掌肉厚最柔軟處。慢慢地往她手腕方向壓按移動,直到你的嘴唇感覺到他手腕上的脈搏跳動為止。


02


輕柔的吻俘獲她


這時候,你的吻便開始起作用了,在吻的開始,必須很輕很輕,切不可太狂暴,那是之後才進入的節奏了,輕吻的時候記住以下幾點:


·從她的下嘴唇開始。一樣地,你雙唇輕闔,將她的下嘴唇輕輕含在你的雙唇間。要輕柔到讓她幾乎沒有感覺你的存在。


·同樣的方法,用你的嘴唇依序對她的上嘴唇、頸間、耳垂、眼皮進行輕觸。記得,你的眼睛要張開,嘴唇闔起,不要猴急地把舌頭伸出東舔西舔。


·當你如此輕柔地親她時,手不要閑著–以指尖輕輕撫摸她的手膀、肩背。


03


狂烈的吻包圍她


接下來你可以用力地親吻了。


但是等等,哥們,收回你的舌頭。


·一般最被女人嫌惡的,就是你的舌頭太過投入了。隻讓你的舌頭探出1/3,用你的舌尖和她的舌尖輕觸、玩捉迷藏,或是輕舔她的嘴唇內側,她牙齒的邊緣……會有讓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親吻可蜻蜓點水地落在鼻尖、臉頰、睫毛、額頭、頭頂等部位。這些都算是普通級,帶有戲謔、愉快、輕松、問好、溫暖、安慰、呵護、憐愛等用意,一切盡在不言中……


04


吻吻吻,吻遍全身


好了,現在你更可以放縱你的唇舌了。相信大家都知道標準親吻過程一定都是這樣:嘴唇、胸部、肚臍眼、然後更下面。


這樣完全無法挑起女人的情慾,因為她們早就知道男人一成不變的這一套。我們要出點奇招:


·集中火力攻擊隱密的部位:大腿內側、膝蓋窩、耳垂後方、胸部上側。記得,不是一路吻過去,而是從這個部位跳到另一個部位。


·力道放輕、一邊吸吮一邊親吻,偶爾舌尖出點力按壓。


·親完一個部位,在該部位輕輕地吹一口氣。


涼涼的,癢癢的,怪舒服的


05


上口下手,齊頭並用


用撫摸和親吻並進,達到情感和情慾的升溫。然後接下來你們就繼續吧。


以上就是和你分享的一場浪漫的前戲,這種前戲呢男性朋友完全可以掌控,對於性生活不和諧,性技巧缺失有一定的作用。


但本君還是想說,性更講究的是情感與身體的契合,兩性互相的尊重,切莫過於沉溺或排斥。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請查收延長性de 時間的4個技巧
上一篇:4招男人輕松掌控丁丁爆發的瞬間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