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有效提升慾望的,八個性健康技巧

有效提升慾望的,八個性健康技巧


犀利士5mg

有些人們在性愛的過程當中維持的時間比較短,這與沒有掌握好性愛的技巧,有很大的聯系,如果想維持時間比較長的情況下,夫妻之間可以共浴,並且自己的女伴也可以穿一些比較性感的內衣進行誘惑一下老公,那麼提高性愛慾望的主要技巧都是有哪些?


有效提升性愛慾望的八個性技巧


1、夫妻共浴


夫妻一起活動有助於拉近距離,提升感情,還能增加性愛的趣味性。假期兩人有了更多時間,可以一起玩玩打賭小遊戲,共享美食,還可以共同沐浴,為對方清洗身體,彼此欣賞、嬉戲,增加性愛激情。


2、性感內衣的誘惑


別以為那些昂貴的情趣內衣華而不實,它們真的能讓男人為此瘋狂。尤其是帶有蕾絲和薄紗的內衣,能增加神秘感和期待感。等一切水到渠成,雙方肌膚接觸時,爆發力和興奮感都會更加強烈。


都說性愛技巧是夫妻雙方共同的努力,但是性生活更是不能少了情趣用品的配合,更加不能少了性愛的滿足感。


3、適時羞澀更激情


如果你們彼此已經很熟悉,對性也已經沒什麼秘密了,不妨嘗試突然轉變一下風格。想想當年你是如何紅著臉接受他親熱請求的,那樣羞澀的你一定會讓他性趣大發。男性可以輕問她是否可以一起相擁著看色情電影。


4、自我預熱更激情


與冬日汽車一樣,女性在性愛中也需要預熱。如果在燭光、音樂和紅酒晚餐之前,女人就已興奮,那麼性愛過程中就更容易多次高潮。與老公肌膚接觸前積蓄的性愛能量越大,女人就越容易達到高潮。女人自我愛撫是最好的預熱方式,此外,讀讀情色小說也能引發性聯想。


5、懇請前戲的慾望


當老婆問老公是否可以用臉蛋摩擦你赤裸胸膛?是否可以親吻你的小乳頭?是否可以脫掉你的褲子?等問題的時候,其實是在玩懇請前戲。這種前戲可使老公在發號施令中被逐漸喚起,進而增強其戰鬥力。


6、亮著燈光更有感覺


《性行為檔案》雜志刊登一項研究發現,不僅男人在性愛中關注視覺刺激,女人也同樣會受到視覺刺激。性愛前後可以開著燈,睜開眼,這有助於雙方交流時,觀察到對方的反應。在鏡子前進行性愛,或者性生活中邊看激情片,都有助於增強雙方激情。


7、掌握性愛大權的一方


傳統觀念認為,夫妻在性愛中要相互平等,但新觀念卻提出,性愛大權可以交由夫妻一方掌控,隻要夫妻都能從性愛中獲得滿足和愉悅。如果覺得總在臥室性愛有些乏味,那麼不妨換個房間。比如,廚房、客廳、衛生間和陽臺等。不過,必須先做好安全工作。


8、親吻手部的性愛


接受吻手禮並非女性的特權,男人也很喜歡雙手被親吻的感覺。用舌尖親吻指根網狀區域,然後慢慢向上滑動。該區域像內耳一樣,敏感度極高,因此可以讓男人起雞皮疙瘩。


通過以上內容的詳細分析,我們可以了解到,其實能夠提高共同的性慾望的方法還是非常的多的,在進行性生活的過程當中,我們一定要掌握性愛大權的一方,男性朋友們一定要溫柔的進行下一步!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快男如何延長biu~biu~時間?
上一篇:7條深入人心的,戴套錯誤觀念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